創作內容

11 GP

情報-Comike 94郵局販售「POP TEAM EPIC」許多相關週邊!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8-08-05 15:28:25│巴幣:22│人氣:4221
8月10日~12日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辦的「Comike 94(C94)」出展的日本郵局,這次與話題動畫「POP TEAM EPIC」合作,推出眾多週邊!

 「POP TEAM EPIC郵票組合」有分著A款(3500日圓)B款(4500日圓)兩個都是1500組限定,讓我們介紹A款與B款的差異。
A款郵票組
A款資料夾組
A款外包裝紙
以上是A款的。

B款郵票組
B款資料夾組
B款而外的信封與信紙組
B款外包裝紙
以上是B款的。

郵局用寄送箱「POP TEAM EPIC」特製版!有大(700日圓)小(500日圓)樣式如同上圖一樣。
手提袋3500日圓,購買額外附贈圖上的兩個胸章!
馬克杯2000日圓

有著以上幾款週邊供人購買,他會在C94先行販售,場地在西3・4大廳4322的「郵局物品販售區」數量有限,想要的話請提早到場購買。



筆者心得:哇...沒想到郵局也會來參預這塊...郵票A款跟B款大家喜歡哪一個,個人是比較喜歡A款,要是他可以都出可愛版該有多好,這兩個雖然霸權,可是...還是希望可以可愛一點...紙箱也很尷尬,塑膠箱不好嗎,感覺紙箱很難收藏...之前不是有不少款折疊式收納箱?怎不出那種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29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POP TEAM EPIC|東京國際展示場|C94|郵局|郵票|POP子|PIPI美|Comike

留言共 7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8-05 22:11

戰讚顫-已轉生到K站
A組資料夾詐騙(≧▽≦)

08-08 16:04

GAIA
4好幾季前的霸權

08-08 17:55

阿法貝塔疊落塔
有ㄘ毒!

08-08 18:03

星野唯
毒到不行

08-08 18:20

ドMの黑炎龍神
再吸一口就好!!!

08-09 00:16

トキ
凸0皿0凸

08-10 14: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超大且超可愛!全長... 後一篇:情報-「嚕嚕米日」即將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