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狼人版美食大盜《Free or Food》,動畫設定集印製計畫啟動!

不為什麼 | 2018-08-27 15:44:23 | 巴幣 36 | 人氣 3362



來自雲林科技大學的學生動畫作品《Free or Food》,是一部以一位狼人為主角,因偷搶食物被逮補入獄,在受不了監獄的伙食後,準備要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逃獄計畫!動畫裡面不僅有緊張刺激的打鬥場面,每個動物還擁有不同的有趣特性,總是讓人會心一笑。《Free or Food》釋出預告片之後,在受到觀眾們的關注與期待之下,作者決定進行動畫設定集的印製計畫,透漏動畫背後製作的過程,近期在粉絲專頁釋出了設定集的相關資訊。

七大罪 - 暴食之罪,狼人 Lewis

(狼人Lewis)
劇情描述一位貪吃的狼人Lewis,因為飢餓失去了控制,開始偷搶國境內的食物,沉浸在享受美食帶來的飽足感和愉悅,每次偷搶有如龍捲風一般造成混亂,在王國忍無可忍之下將狼人通緝為「七大罪 - 暴食之罪」。

(狼人 Lewis 人物設定)
作者透漏其實在主角誕生之前劇本已經完成了,人物設定主要是配合劇情的需要,列出設定的方向後,一個呆呆、貪吃、愚笨但擁有怪力的生物,狼人 Lewis 便誕生了。

《Free or Food》設定集試閱


(Freeor Food 設定集封面)


(動畫場景)


(松鼠 Mario)
設定集記錄了動畫製作的過程與秘辛,也包含所有角色誕生的過程。作者提到預告片釋出後,動畫中的松鼠獄卒人氣居然勝過主角。他表示一開始是設定一隻呆滯、怪異、可愛的奇異生物,因此誕生出了許多「奇特」版本的松鼠,可能是這種無厘頭的幽默吸引到大家的關注。

在逃出監獄之後,等待狼人Lewis 的是?

(正要逃出監獄的 Lewis)
《Free or Food》目前動畫的完成度約 60%,但包含周邊設計、設定集、分鏡腳本、動畫等,竟然都由作者一人構思與製作。回憶起辛苦的過程,作者感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讓他有持續的動力想要將這部動畫完成,他更透漏劇情將會在 Lewis 與典獄長決鬥時達到整部動畫的高潮,這一戰會成為 Lewis 能否逃獄成功的關鍵,絕對高潮迭起,請大家敬請期待!

在看到 Lewis 與典獄長決鬥之前,先來了解一下獸人世界的背景吧!
《Free or Food》動畫設定集計畫:https://goo.gl/xfTf1b
《Free or Food》FB粉絲專頁:https://goo.gl/qL9kot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你他媽再說一遍試試看
吉娃娃外星鼠
2018-08-31 23:54:59
奇米 .輕
好棒喔!!期待
2018-09-02 07:36:00
島田骨科
讚讚
2018-09-02 18:40:11
煎熬
Lewis舔舔
2018-09-03 02:11:52
阿不信
廚!
2018-09-03 09:02: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