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TGS 18】《刀劍神域 奪命兇彈》完全版和 Switch 版發表!《刀劍神域》遊戲系列 5 週年紀念

Trusty | 2018-09-25 14:38:06 | 巴幣 8 | 人氣 11429


  2018 年 9 月 20 日至 9 月 23 日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行「東京電玩展 2018(Tokyo Game Show 2018)」(20 日・21 日為業者日)。一般日的首日,也就是 9 月 22 日,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攤位的進行《刀劍神域》(Sword Art Online,以下簡稱 SAO)的遊戲系列 5 週年紀念的特別舞台活動。在舞臺上,有擔任聲優的日高里菜(飾演 西莉卡)、三澤紗千香(飾演 斯朵蕾雅),以及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的二見鷹介(SAO 總合遊戲製作人)、河合泰一(SAO 遊戲製作人),還有負責動畫製作的柏田真一郎(SAO 動畫製作人)皆登場。以原作、動畫、App、家用主機遊戲等最新資訊為中心展開的講說。

更多令人興奮的遊戲最新消息陸續發布!

  首先,登台者們給予了 5 週年的祝賀,以及每年慣例的和三木、柏田先生確認了承諾的達成度。去年提出的承諾如下所示。



三木
「想製作 VRMMO 小說大賞」

柏田
「想讓它成為能持續十年的內容」

二見
「Alicization 篇的遊戲!」

逐一地確認是否達成了,結果這次 3 人都沒能達成,向粉絲們低頭謝罪。然後,今年又有了新的目標。目標就是這些。







三木
「想製作 VR MMO 小說大賞」

柏田
「讓 Alicization 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動畫」

二見
「SAO 家用主機遊戲全球銷售累計 1000 萬」

河合
「SAO 手機遊戲在全世界 196 個國家配信」

  做出與去年相同承諾的三木表示,對這個承諾已有了「VRMMO」的商標,並向粉絲表示了其真心度。

  在另一個活動,遊戲的 5 週年特別企劃中,登台者回答對《SAO》遊戲的相關問題的「Attack SAO 5!」的節目。「《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 -無限的瞬間-》中最早說的臺詞是?」「在松岡和島崎真人演出的《刀劍神域 記憶重組》2 週年廣告中,穿插松岡尖叫的部分是?」等,被提出了各種關於遊戲的問題。





  另外,在問答中,以影像登場的「SAO」原作者川原礫、飾演亞絲娜的戶松遙,飾演桐人的松岡禎丞分別提出了問題。


川原提出智慧型手機遊戲《刀劍神域:完美因素》新登場的愛麗絲(ユージオ)和尤吉歐(ユージオ)是如何來到艾恩葛朗特的問題。


戶松遙出題了包括西曆在內的亞絲娜的生日。


在最終問題中登場的松岡說:「最近松岡迎來的危機是?」出現了這樣的難題。正確答案是「在家做菜,卻沒有橙汁」。

  另外,在問答中也發表了最新資訊,《刀劍神域 奪命兇彈》的大型擴充內容「雪原的歌姬」發表。以「雪原」為新的舞臺,與以幸(サチ)等新角色一起展開,是本篇以後的後續故事。





  同時也宣布了包含此次發表的「雪原的歌姬」在內,收錄全部在 DLC 和雜誌附錄等內容的完全版《刀劍神域 奪命兇彈 COMPLETE EDITION(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イタル・バレット COMPLETE EDITION)》。





  除此之外,還決定發售《刀劍神域 奪命兇彈 COMPLETE EDITION》和《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的 Nintendo Switch 版。2015 年在 PlayStation Vita、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4 中發售的《刀劍神域 ―Lost Song―》也將推出 Steam 版。詳細情報會在之後揭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QwO你在看我嗎?
讀條兇彈
2018-09-27 19:57:15
9
怕爆 兇彈有30%時間都在讀檔
2018-09-27 20:24:36
瑋弟
不會還要額外付費吧
2018-09-28 06:40:18
永恆的歌聲
消費死人
2018-09-29 02:36:30
以太賢者廚
就不能讓死者好好安息嗎
2018-09-29 11:36:0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