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情報】《彩夢芭蕾》北美版藍光2018年12月11日發售!

作者:Nil*夜*はじめ│彩夢芭蕾│2018-10-12 21:33:46│巴幣:18│人氣:1235


  Sentai Filmworks在8月28日宣布12月發售藍光的動畫名單:《斬!赤紅之瞳》、《跳水男孩》、《彩夢芭蕾》和《酒鬼妹子》;而宣布時間正好是《彩夢芭蕾》日版藍光發售一週年的前兩天。

  日本官方在2012年的十週年紀念會宣告藍光化,並在五年後兌現承諾,於2017年8月30日發售Blu-ray Box、增加收錄新特典。在日版發售後不久,曾私底下和日本同好提到《彩夢芭蕾》是否會如《少女革命》一樣,在日版發售五年後,才會接著推出北美版?畢竟,Sentai Filmworks旗下的AEsir Holdings,已在2016年發布第五版北美DVD,又日本與北美的藍光是同一區,可能會重疊到日版的市場(北美版價格通常比日版便宜)。


  意外的是,Sentai Filmworks很快地在隔年推出北美版藍光,並且在10月11日公開封面設計。

  外殼封面採用日版藍光的封面,而正劇和日版一樣收錄四片;差別在於北美版沒有日版新收錄的特典(影片、美術設定與OST精選輯),所以只有四片。

  外殼封面正面的角色代表為芭蕾公主千千(小鴨)與王子,背面則是華亞與小露;似乎因為版面不足,反倒頭下腳上的幽靈作家麻耶被拿掉了。角色遮住的字為德文:Es Starb ein Mann.,意思是「以前有個男人逝去」,而這句話是動畫第一集及部分集數的開頭,以男人的死亡作為開場的故事。



  至於光碟封面採用日版DVD封面的其中四張,依序分別為第二、三、六、五盒的封面:
 

  收錄的影像特典和當初的北美版DVD收錄的一樣。另外,封面上說的部分影像為標準解析度畫質(Some extras available in SD only),大概是指日版之外的英語特典影像。

  至於是否採用北美DVD/BD常見的雙封面?就等大家分享的開箱影片揭曉。


【CAST】
小鴨(あひる):加藤奈奈繪
米道(みゅうと):矢薙直樹
華亞(ふぁきあ):櫻井孝宏
小露(るう):水樹奈奈
小比(ぴけ):松本さち
莉莉(りりえ):白鳥由里
貓老師(猫先生):松本保典
幽靈作家麻耶(ドロッセルマイヤー):三谷昇
旁白:岸田今日子


【STAFF】
原案・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伊藤郁子
總監督:佐藤順一
監督:河本昇悟
系列構成:橫手美智子
道具設計:多田敬一
美術監督:田尻健一
色彩設計:川上善美
攝影監督:荻原猛夫
編集:瀬山編集室
音樂:和田薰
音響監督:本山哲
動畫製作:HAL FILM MAKER


【特典影片】
〈貓老師愛的講座〉、〈卵之組曲〉、〈Vorfinale〉、〈未公開PV〉、
〈無文字OP〉、〈無文字OP〉、〈彩夢芭蕾的誕生〉、 〈英語配音幕後花絮〉、
〈惡搞台詞〉、〈英語聲優 & 工作人員評論〉、〈初學者芭蕾舞教學〉


【產品詳情】
格式:藍光全輯
類別:劇情、浪漫
年齡分級:14+
語言:日語、英語
字幕:英文
收錄集數:26話
總時數:650分鐘
語音:日文/英文發音,英文字幕(可關閉)
影像比例:4:3
影像畫質:1080P
光碟數:4片
發售日期:2018年12月11日


【劇情簡介】

  《彩夢芭蕾》講述一隻鴨子被幽靈作家麻耶變成人類女孩小鴨,並且可隨時變身成芭蕾公主千千,將在金冠鎮徘徊的心之碎片歸還到無心王子身上。王子是幽靈作家的《王子與大烏鴉》的主角,因為幽靈作家來不及寫到結局死去,王子與大烏鴉厭倦永無止境的戰鬥,逃出故事。王子打碎自身心臟,封印了大烏鴉,卻也遺失了所有人類情感與記憶,成了只懂得保護弱小,卻容易受任何支配的無心王子。

  蒐集心之碎片的過程並非如小鴨想像得順利,不僅有守護王子的騎士華亞阻撓,還有神祕的烏鴉公主克蕾爾搶奪心之碎片。這是部關於一隻純真的鴨子,為了找回王子的笑容,踏上奉獻自我的不歸路。



《彩夢芭蕾》15週年BD官網:
http://king-cr.jp/special/tutu/

日版藍光發售消息:
【情報】《彩夢芭蕾》15週年藍光2017年8月30日發售!
【情報】《彩夢芭蕾》藍光盒及內容物封面公開!

Sentai Filmworks藍光發售新聞:
http://www.sentaifilmworks.com/news/sentai-filmworks-official-december-2018-slat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59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

留言共 2 篇留言

廢墟貓
整理辛苦WW
人物重製後美的令人忍不住,看那雙腿大小穠纖合度[e5]。

10-13 00:49

Nil*夜*はじめ
謝謝,感覺人老沒那體力了XD
經過你一提才發現那雙腿變得很美,謝謝分享這個美好的觀察10-13 12:17
千葉真魔
以前看了很硬 現在看更硬

10-16 18:05

Nil*夜*はじめ
因為很賭爛幽靈作家麻耶嗎XDDD10-18 0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嗜閱】《水澤文具店:只... 後一篇:【嗜閱】《韶光慢[卷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