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放視大賞金獎動畫《Renata》設定集出版計畫啟動,收藏孤獨少女的放逐之旅

作者:首領│2018-10-17 11:11:04│巴幣:24│人氣:2967

當命運無情,把至親摯愛帶離你身旁,即便腦海中浮現與他的美好回憶,也能令你悲痛萬分。這時,你願意捨棄過去的一切、消除那些銘刻在腦海裡的點點滴滴嗎?



《Renata》是今年學生們製作的 2D 動畫,藉著獨特細膩的筆觸與刻骨銘心的劇情,獲得2018放視大賞2D動畫組金賞等大獎,甚至在2018韓國富川國際影展上展出。在粉絲們的引頸期盼下,決定進行動畫設定集的印製計畫,詳細的計畫可以到粉絲專頁上查閱。

傷心欲絕的少女 踏上一個人的旅程



Renata的故事主軸描述一位少女Renata,因為自己的疏忽,而失去了摯愛的妹妹 Vanessa。孤獨一人的他,從此陷入悲傷與絕望。



某日,在她決定輕生的當下,想起曾經和妹妹說過有關遺忘森林的傳說,為了拋開過去的記憶,她決定啟程...

汲取傷痛為養分 用繪畫描摹自己



這個關於忘卻與重生的故事,是根據導演的成長過程中一段重要的經歷發想的。他跟主角Renata一樣,曾經有段非常美好,但無法持續下去的關係。此時便會開始討厭那些過去,甚至想「假如我沒經歷過這一切,打從一開始就不認識這些人,那,是不是就不會難過了呢?」,也因此有了Renata的誕生。



獨特的畫風則是吸取了許多作品的養分,像沉默之丘、愛麗絲:瘋狂回歸等獵奇取向的作品,並以導演的美術風格為主導,結合產生令人耳目一新的美術風格。

《Renata》動畫設定集搶先試閱



(主角Renata的設定線稿)



(動畫中森林場景的設定)



(Renata在初始設定的樣貌)

設定集裡記載了打從這部作品開始構思的每個版本,被捨棄的角色設定,為了故事需求更改的一些場景內容等,並有個隱藏的彩蛋藏在設定集中,等待粉絲們發現喔!

旅程的終點或是逗點 由你們來決定



作品歷程為期3年,但是前兩年主要都由導演發想設定,團隊到最後一年才正式成形,在整理原稿與錄音上都遇過不小的問題。所幸後來在各大創作展上屢獲佳績,也使他們受到了激勵與肯定。作品接著會在10/19的「韓國富川國際動畫影展(BIAF2018)」中放映,想收看的粉絲們可以到官網搜尋更詳細的訊息。
《Renata》動畫設定集目前正在群募貝果上進行集資,忠實的紀錄了這三年來的點點滴滴,團隊也表示,如果達到一定數量,會加贈精美小卡,也不排除製作續作的可能性。喜歡的粉絲可以到以下連結前往支持。

《Renata》設定集計畫:https://goo.gl/55L9ia
《Renata》粉絲團:https://goo.gl/CuiT5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64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森上

10-21 0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im20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毛茸茸的逃獄之旅,專訪《... 後一篇:94COMIC :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