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回歸創始之地 分享 Pokémon Cafe & Pokémon Center DX 一日食遊記。

- 無銘 - | 2018-09-27 15:13:59 | 巴幣 184 | 人氣 16372


2018 年 3 月 14 日在東京日本橋高島屋新開幕 Pokémon Cafe!以往都是期間限定在各地巡迴,現在回到了創始之地,此外今年 ( 1998年前 ) 正逢是 Pokémon Center 在日本橋開幕的第一家專賣店,20 年後回歸重新開幕以 DX ( Deluxe ) 現身,也是目前 20 間裡最大的一家。
去年小弟參加巴哈姆特東京電玩展2017回來認識了兩位巴友,而這次巴友邀請小弟參加。
趁著五天行程的兩天自由行,小弟在前一個月預訂並排了一天要去 Pokémon Cafe 用餐。
沒想到當天下午日本竟然下大雨orz,一直在外待著不太好,提前從銀座過去日本橋。
日本橋位於東京都區,要前往需搭地鐵或JR線,我們是從銀座搭乘,回飯店則搭東西線轉丸之內線。地圖上指示從車站 B2 出口出來右轉直走可以到高島屋東館會看到 Pokémon 門面,電梯可直達上去。
我們則是百貨公司跟地下車站連接再從連通路到達東館,巴友說這裡很像忠孝復興的SOGO百貨XD。
迎來的大門正準備等著粉絲進去XD。

進去以後馬上看到大型電子時鐘的卡比獸,左右肩上有皮卡丘跟夢幻!
夢幻的腰間跟卡比獸右手背都有簽名,皮卡丘因為活動掛了披風無法拍到。

Pokémon Cafe 在左邊,右邊則是 Pokémon Center DX,同時也正在宣傳新的劇場版。


我們預訂時間是 19:50,離入場的時間還很早,就先在 Pokémon Center DX 裡逛逛。

轉蛋區,有好多人在這裡玩轉蛋機。
即將於 11 月 16 日上市的 Nintendo Switch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 皮卡丘 & Let's Go 伊布。
這裡就是商店販售區,每次進去真的會很容易失心瘋(怕。
小弟分享多張店內販售商品及環境不另外做解釋,當天碰到萬聖節期間活動。











結果商店逛完還是離預定時間還很久,我們只好在百貨公司的空曠角落坐著等待。
那天走好多路程都沒什麼休息,遭成小弟的腳負擔相當大,最後終於等到可以進去 Pokémon Cafe。

上面門口告示進場時間的照片是小弟趁空檔先拍好照片,以避免來不及拍照。
服務人員跟小弟核對訂位跟人數,便帶我們到安排的座位。桌上的紙袋是預約加購的特典。

就座後開始點餐吧,用 iPad 平板電腦送出餐點。
日文苦手?那切換成中文 ( 至於國籍... ) 就沒問題了!也別忘記自己點了哪些餐點。
好想要這個平板保護殼阿!

我們坐在牆角落,一開始沒有很多人,不過慢慢的到打烊時間 ( 最後拉餐 ) 越來越多人。

Pokémon Cafe 販售的商品,這些不會在 Pokémon Center 出現喔。




展示櫃的布偶,是說大隻的卡比獸可以讓小弟帶回家嗎w。




牆上的展示,發現漫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特別篇的作者繪畫簽名!


食慾之秋 + 萬聖節,大布偶相親相愛w。

餐點送來了,出餐的速度相當快速,小弟都來不及拍照。
小弟點的是カビゴンもおなかいっぱい!!ハンバーグドリア 跟 ピカチュウラテ。
一旁的巴友點的是 かくれんぼピカチュウのカルボナーラ 跟四杯冷、熱各二飲料XD。

一開始送餐點確認沒多久,內場人員出來問我們是否點錯,主因是我們點了六杯飲料(笑。
其實巴友答應朋友在這裡要買禮物送人,事先講好也確認過,而且自己一人都有將飲料喝完。
休息差不多後,準備離開到櫃台結帳,於是收銀員跟我們說等一下會有皮卡丘的舞台活動。
結完帳後,我們回到原位繼續休息,結果舞台活動開始跑出來的 Pokémon 竟然是伊布w。

一天行程下來,我們回到池袋飯店很累沒時間分享,然後小弟的行李第二天就已經滿了XD。
由於飯店安排的兩人房間很小,且行李已裝滿,所以小弟得等回台灣再分享戰利品。
回台灣後,分享這次去 Pokémon Cafe 和 Pokémon Center 周邊,與去年相比買得算滿多的。
Pokémon Cafe 紙袋,加購特典才可擁有。
內袋都是滿滿的皮卡丘。

加購特典的皮卡丘主廚跟服務生吊飾,Cafe 販售的是比較大隻的,小隻的就算不錯了。
文件夾。左邊的是特典,右邊的是現場販售。
文件夾一組裡共有三張。

皮卡丘馬克杯,當天領會給全新未拆封再用氣泡墊幫你包好,真的好用心。
馬克杯全貌,這個杯子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想用吧XD。

Pokémon Cafe 杯墊,當天在餐廳忘記拍攝服務人員拿平板電腦給我們抽獎的過程orz。
點一杯飲品可抽杯墊一次,我們點了六杯就是六次,結果六次當中抽到三張同火精靈其餘都不一樣還剛好湊一對XD。
伴手禮:雞蛋糕,有點棉配個咖啡會比較好搭。
Pokémon Cafe 手提袋跟小方巾。
Cafe 結束!接下來就是 Pokémon Center 的周邊,這是 Pokémon Center DX 手提袋。
上面印有各 Pokémon Center 分店,不知道其它店買不買得到,這幾天都沒時間逛池袋@@。
皮卡丘福爾摩斯,會買這個因為手上的夢幻吊飾w,但不會真的拿掉保持這樣就好。
皮卡丘造型吊飾,嗯...這應該也是捨不得用XD。
皮卡丘集卡簿 ( 最多收20張 ) 跟 皮卡丘零錢包,零錢包是在壽屋買的。
會買零錢包在第一天抵達日本時,晚上逛街沒多久發現包包最前面的拉鍊開著裡面自帶的零錢包不見了?!沒有什麼貴重物品,只有幾個零錢日幣,但不曉得被偷還路上掉不見,只能抱著複雜的心情度過一天晚上。還好幾天行程裡有去秋葉原在壽屋那裡看到也是最後一個毫不猶豫買下,當下用這個零錢包度過剩下的行程回到台灣。
回台灣在成田機場買的皮卡丘機長跟空姐吊飾,仔細一看發現這不是跟 Cafe 是同一隻嗎w。
心得:餐廳開店已經半年,依舊沒預訂會先滿場的情況,餐點分量還好也不差,來這裡就是吃氣氛跟買不完的周邊,巴友說自己都得了皮卡丘恐懼症XD。不過這次的餐廳應該不會再跑掉了吧?以前小弟很想去都沒有機會,經歷過這次會很想再去希望該店可以持續經營,還沒去過的朋友趕快去看看吧!!

創作回應

샤오추(小秋)
有機會去日本一定要去看看的(ฅ´ω`ฅ)
2018-10-29 17:26:13
Lazbear
太萌了,比之前台灣的主題餐廳豪華太多了
2018-10-29 19:16:56
要聽神明的話
今晚剛去了
2018-10-30 20:58:11
幽夢影
七月的時候去了一次,那時後是皮卡大廚接客,手手超級柔軟<3
一個人點兩杯以上飲料店員都會再確認一次,抽兩次獎都是重複的?杯墊手氣也是很旺了
2018-10-31 11:51:36
好說好說
裡面是真人的那隻 伊步 布偶的 臉 我每次怎麼看都覺得像 山豬
2018-11-26 17:19: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