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奇妙人生》製作團隊 Dontnod 新作《雙重鏡影》最新預告片釋出!

Trusty | 2018-10-30 22:13:14 | 巴幣 12 | 人氣 5076


  開發商 Dontnod 的《奇妙人生 2》已經令人印象深刻,工作室仍在繼續製作即將推出的心理驚悚遊戲《雙重鏡影(Twin Mirror)》,而發行商 Bandai Namco 公開了本作的全新遊戲影片。


  《雙重鏡影》的最新預告片開始於主角山 Sam Hayes 回到家鄉 Basswood,參加他最好的朋友的葬禮。在這個開場戲中,介紹了 Sam 神秘的「雙重自我」,他內心聲音的一種表現,被描述為「an occasional advisor and permanent wise ass」。根據 Dontnod 的說法,Sam 的雙重性格代表了他沒有自信,也代表了他自我保護的本能。

  我們看到葬禮後的第二天,Sam 被迫進入他的「心靈殿堂」,以拼凑前一天晚上發生的事件,並試圖弄清楚為什麼他的襯衫浸透著別人的血液。

  Sam 的心靈殿堂是一個用來檢查、存儲和分類資訊的心理空間,在解决《雙重鏡影》的困惑和挑戰方面有著關鍵作用。在這個特殊情況下,Sam,一個調查記者,重建了他的飯店房間,以通過不同可能性的排列前一晚事件。每當出現障礙或矛盾時,Sam 可以回到現實世界去發現更多的線索。

  《雙重鏡影》將採用類似於《奇妙人生》的劇情結構,第一章「Lost on Arrival」將於明年在 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PC上推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嵐翔
錢包給你,快出
2018-10-31 11:57:29
那樣很好啊
一直在等LIS2的ep2到底什麼時候出啊
2018-10-31 12:35:47
ijtest
2018-10-31 12:39:08
ZERO
腐女絕對會買的遊戲,男性之美,汗
2018-10-31 14:48:44
奈奈
第一集女性做主角才玩,第二集男性做主角已玩不下了,現在又是男性做主角 不了
2018-10-31 16:01: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