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動畫《B-PROJECT~絕頂*Emotion~》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

作者:楓月│2018-12-18 18:31:40│巴幣:8│人氣:2706
由「西川貴教」和「志倉千代丸」攜手合作的偶像計畫《B-PROJECT》,宣布第二季電視動畫《B-PROJECT~絕頂*Emotion~》將於2019年1月11日開始播放,公開第二支宣傳影片。


在業界大牌唱片公司「犍陀羅音樂」,以A&R身份就職的主人公·澄空翼。
她和所負責的偶像組合「B-PROJECT」的成員們一同,跨越各種麻煩和突發事件,夢寐以求的JAPAN Dream Live也獲得大成功!向下一個舞台進發的翼與「KITAKORE」「THRIVE」「MooNs」,與來訪的「KiLLER KiNG」相遇。
「B-PROJECT」emotional的next stage,現在開幕——!

<STAFF>
原作:B-PROJECT(MAGES.)
綜合製作人:西川貴教
企劃、原作:志倉千代丸
原作插畫:雪廣歌子
監督:森脇真琴
系列構成:MAGES.、大島のぞむ
人物設計:原 由美子
色彩設計:上村修司
編集:柳 圭介
音響監督:田中 亮
音樂:中西亮輔
制作:BN Pictures

<CAST>
澄空つばさ:瀬戸麻沙美
北門倫毘沙:小野大輔
是国竜持:岸尾だいすけ
金城剛士:豊永利行
阿修悠太:花江夏樹
愛染健十:加藤和樹
増長和南:上村祐翔
音済百太郎:柿原徹也
王茶利 暉:森久保祥太郎
野目龍広:大河元気
釈村帝人:増田俊樹
寺光唯月:西山宏太朗
寺光遙日:八代 拓
不動明謙:千葉翔也
殿 弥勒:江口拓也
大黒篤志:興津和幸
大黒修二:浪川大輔

《B-PROJECT~絕頂*Emotion~》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30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天使降臨到了我身邊》動... 後一篇:【模型】HOBBY 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