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343 Industries 與 Limbitless Solutions 合作推出《最後一戰》主題的 3D 列印義肢

Trusty | 2018-12-20 14:48:09 | 巴幣 88 | 人氣 5449


  「激發英雄,創造奇蹟」即是 343 Industries 的核心任務之一。而在遊戲程式碼、剪輯腳本之外,激發英雄和傳遞奇蹟的機會也會出現。

  343 Industries 宣佈與 Limbitless Solutions 合作,為年輕的英雄們提供新的以《最後一戰(Halo)》為主題的 3D 列印義肢,這些年輕的英雄們將會像士官長一樣,戰勝許多的困難。

  Limbitless Solutions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為兒童義肢裝置創造了一個負擔得起的選擇。使用快速成型科技 3D 列印的特別義肢手臂,這些義肢手臂功能齊全、適合兒童,能够抓握物體和各種姿勢,與市場上的其他義肢相比,這些義肢手臂的製造和裝配成本僅一小部分。 Limbitless 這支令人難以置信且敬業的團隊成立於 2014 年,當時,一群來自中央佛羅里達大學的學生想幫助一個家庭,他的兒子出生時右臂少了一大部分,從此 Limbitless 坐落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


  Limbitless 的「仿生手臂(Bionic Arm)」義肢功能齊全,性價比高,富有表現力,也許最重要的是,Limbitless 完全免費向受助人及其家人捐贈他們的創新義肢。Limbitless 是「致力於培養創新者,他們運用自己的技能和激情來改善周圍的世界。」欲瞭解更多關於他們的計畫,以及看到和聽到有關其附屬家庭鼓舞人心的故事,請務必前往 Limbit.-Solutions.org


  343 Industries 非常高興能有機會與 Limbitless Solutions 合作,在激發英雄的共同目標中帶有一點獨特的《最後一戰》風格。從 2019 年開始,Limbitless 將為其 3D 列印仿生手臂令人驚歎的設計陣容新增兩個以《最後一戰》主題的特別選擇。首先,這是士官長本身傳奇 Mk. VI 護甲,旨在幫助任何渴望的接受者變成一個壯大、拯救銀河系的超級英雄。


  此外,Limbitless 還將提供個人化的義肢,可以廣泛的創造色彩定制,以打造獨一無二且英雄般的斯巴達風格。


  同樣,有關 Limbitless Solutions 及其創新和授權項目的更多資訊,請務必前往 Limbit.-Solutions.org 網站或 Twitter 上的 @Limbitless3D。您也可以透過查看他們的 YouTube 頻道來瞭解更多關於他們令人驚歎的工作室和團隊。




【近期 Halo 系列相關文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HanFon
想日科塔娜
2018-12-22 11:01:59
林玥
美國已經有腦傳導義肢,但那個價格不斐!
2018-12-22 11:26:50
仮面ライダーエボル
一般人想要怎麼辦?簡單這邊有把開山刀
2018-12-22 11:52:10
尚智
事實證明:MGSV毒蛇登場=指日可待?
2018-12-22 21:06:31
木炭上的燒焦肉
害我突然想把手切ㄌ
2018-12-24 05:12: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