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日文版推出!首日更新資訊公開

Trusty | 2019-01-31 14:36:34 | 巴幣 8 | 人氣 1911


  《鍊金工房》系列 20 週年紀念作品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 Vita 城鎮建造×RPG《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已於今天 1 月 31 日發售日文版,並公開了首日更新的資訊,如下。

◇ 修正了一部分畫面進行特定操作時不能進行的問題。
◇ 修正特定地標設施的「商店銷售上升」效果不重疊的問題。
◇ 修正項目排序 / 過濾功能的缺陷。
◇ 根據進行特定的操作,修正劇情上的最終戰鬥中出現不同魔物的問題。
◇ 修正在 [Extra] 中變更 BGM,設定的 BGM 沒有反應的問題。
◇ 在 PlayStation Vita 版本中,提高動作舒適性。
◇ 部分顯示不良修正。
◇ 其他細節的修正。


  城鎮建造×RPG《奈爾克與傳說之鍊金術士們 ~新大地之鍊金工房~》也釋出了一張特別插圖!而繁體中文版預定於 3 月 26 日在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 PlayStation Vita 上推出。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