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情報-芝麻街x甜甜圈,美味且可口~大口咬下這些小怪獸吧!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2-01 19:41:59│巴幣:14│人氣:2120
脆皮・奶油・甜甜圈Krispy Kreme在2月20日與芝麻街合作,推出了三款美味的芝麻街形象的甜甜圈!
這次合作推出三款甜甜圈,分別有餅乾怪獸、艾蒙、大鳥每款看起來都十分美味!
艾蒙甜甜圈,設計搭配上用了草莓巧克力成為底色,搭上酸酸甜甜的果醬鼻子~
眼睛則用黑巧克力與白巧克力製作出~
餅乾怪獸甜甜圈,設計搭配上用了香草奶油鋪底在用上藍色巧克力成為底色,
搭上巧克力豆餅乾的鼻子~眼睛則用黑巧克力與白巧克力製作出~
大鳥甜甜圈,設計搭配上用了雞蛋布丁當底色,吃起來比起甜甜圈,會更像有著蛋糕的口感!
12個入套組
6個入套組
3個入套組
價格每個250日圓(不含稅)將會在4月中旬販售,另外也有12個入套組,售價是1800日圓。
6個入套組,售價是1130日圓(1130円)、3個入套組,售價是720日圓。



筆者心得:感覺都不錯吃,不過還是喜歡原本的口味,像是巧克力的,這種人臉的個人都還好,感覺台灣也有過人臉麵包,像是37分頭那種,咬下去還會有不少奶油噴出來...小時候很愛吃,長大後口味就偏好鹹味的惹...很少吃甜味麵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2800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芝麻街|甜甜圈|大鳥|Krispy Kreme|脆皮|奶油|餅乾怪獸|艾蒙

留言共 6 篇留言

her name plz
可以把喜歡的角色切成好幾塊

02-11 11:55

一劍封邪兵燹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02-11 11:56

傲嬌王女系列
吃我的big bird

02-11 13:45

sd704
等看崩壞版

02-11 14:27

阿星鵝★
覺得有點可愛~~!

02-11 17:06

神託の騎士アーク
有小翻譯錯 是賣到四月中旬喔

02-11 18: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生氣了?」「沒生... 後一篇:情報-任天堂旗下遊戲「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