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戀愛小行星 》電視動畫化確定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2-28 11:54:46│巴幣:42│人氣:1978
  由 Quro 創作,於「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所連載的四格漫畫《恋する小惑星》(暫譯 戀愛小行星 )。就在 28 日這天正式告知電視動畫化確定。官方網站官方 Twitter 同時的啟用。


  以高中的地理學部為舞台,懷著尋找到小行星夢想的主角,與身邊的地學系女子們的青春故事。

  小時候,參加露營活動的木之幡米拉與一個名為蒼的少年相遇了,在與少年的談話中,米拉知道了有一顆和自己的名字一樣的星,但卻沒有叫「蒼」的星。兩人約定要一起找到叫「蒼」的小行星。

  直至米拉進入了星咲高中,為了完成兒時的約定而打算加入天文部,卻得知了天文部和地質部併部成為了「地學部」。進入地學部的米拉卻遇到了與她約定的、其實是女孩子的真中蒼。


  現正發售中的 MANGA TIME KIRARA Carat 四月號當中《恋する小惑星》擔當其封面以及卷頭的彩頁,關於製作團隊、CAST 等目前尚未明朗,後續詳細資訊請至《恋する小惑星官方網站 或者 官方推特 持續的關注。

©Quro/芳文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08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小行星|恋する小惑星|動畫|漫畫|Quro|芳文社|GNN新聞

留言共 4 篇留言

継国@光の戦士
俠 你好火

02-28 11:56

霜夜♥ウタ⚾Umi推し⚽
老虎 火02-28 11:59
霜夜♥ウタ⚾Umi推し⚽
11小時前才正式公布消息 洗勒02-28 12:00
雪羅
還以為少女與戰車

03-04 16:41

雨楓
有是一個 五等分的...(幹警察破門了

03-04 18:45

ドMの黑炎龍神
點...點兔?(揉眼

03-04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卡哇伊... 後一篇:剛放假就病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