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特報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2019-03-01 12:24:36│巴幣:22│人氣:3741
不朽名作田中芳樹《銀河英雄傳說》最新動畫化《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第二章《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之特報,終於在今天稍早正式公開了!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特報



田中芳樹的代表性作品《銀河英雄傳說》自1982年開始推出以後,便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日本太空歌劇大河小說。在《銀河英雄傳說》的故事中,未來的銀河系被人類兩大政治體--奉行專制主義的「銀河帝國」與代議民主制的「自由行星同盟」--一分為二,彼此進行著長達150年的戰爭。篡奪民主政體而起的銀河帝國雖然在建國之初受到民眾廣大的支持、國力也一度強盛,但如今早已腐敗不堪,人民遭到國家與貴族的長期壓榨。自由行星同盟雖然一開始有著自由與民主的理念,但今日也已經陷入了右翼政客的操弄與以愛國主義民粹之中。就在這個時候,《銀河英雄傳說》的兩位主角,不想成為軍人但卻屢屢被推上歷史的轉捩點、並且發揮其戰略長才的楊文里,以及力圖打倒銀河帝國皇室的戰爭天才萊因哈特.馮.羅嚴克拉姆踏上了歷史的舞台,推動了時代的巨輪。在小說中,田中芳樹也不斷透過楊之口述說了他對於戰爭、國家、政治、民主、社會等的見解與理念,並且和奉行強者領導的萊因哈特形成了對比。除了充滿魅力的人物、故事與同盟及帝國的爭鬥之外,對於國家、戰爭等的批評正是《銀河英雄傳說》的一大魅力與成功之處。

擁有廣大人氣的《銀河英雄傳說》從2018年也開始正式推出再次動畫化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2018年4月到6月間首播的第一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相當於改編自原作小說第1卷《黎明篇》的內容。而改編自第2卷《野望篇》第2季《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也將以全12集分成三章的方式於今年開始在電影院上映。

在今天公開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特報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許多《野望篇》內容的關鍵字與一閃而過的畫面。銀河帝國隨著高登巴姆王朝腓特烈四世的駕崩以及萊茵哈特逐步登上權力的高峰,進入了新的時代。而在自由行星同盟方面,某股水面下的勢力也蠢蠢動搖......。












-相關連接-




我決定了。
不要再視而不見,不要再充耳不聞,不要再保持沉默。所以,我此時此刻站在這裡。

我曾經對於參選感到苦惱。只是一名教師的我有這個資格嗎?
可是,我最終決定了。
並且,在此誓言。向死於阿斯提會戰如今已不在人世的我的婚約者宣誓。

我以前認為,所謂的歷史就是蒙上灰塵的過去。
並非如此。
所謂的歷史,是生於當下的我們所產出的事物。
歷史不應該只屬於會名流史冊的人物,歷史應該要是生活在現在的我們每一個人所做出的存在。
我們的每一步都連接著未來。

至今為止,我們的歷史與諸多戰爭同在。
而在此之後,是否要仍然與戰爭同在,這是由我們自己所決定的。

有著高喊這是正義的戰爭的人。他們說為了正義而捨去生命是高尚的行為。
但是什麼是正義?什麼是崇高的行為?
做出決定的,是我們每一個人。
是目送家人遠赴戰場的你,以及在戰場失去家人的你與我。
我絕對不想交由身處於某個安全之地、自己不會有任何損失的人們來替我們決定。

我想時常對於握有權力的人們問道:
你們在哪裡呢?
將士兵們送往死地的你們現在身在何處、從事何事呢?


--潔西卡.愛德華(ジェシカ・エドワー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101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邂逅|銀河英雄傳說|田中芳樹|楊文里|楊威利|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留言共 1 篇留言

迫水未來
期待已久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 星亂》終於公開了!喔喔,實在好讓人興奮!!
雖然看樣子應該是沒有辦法在我離日前在電影院看到就是了......。

03-01 12:26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新裝版《銀河英雄傳說》完... 後一篇:《銀河英雄傳說 Di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3#要不要一起睡?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