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動畫《虛構推理》釋出聲優名單,宮野真守 、鬼頭明里參演配音

作者:雨兒│2019-04-09 11:33:39│巴幣:44│人氣:4045
  由城平京原作、片瀬茶柴繪製的漫畫作品《虛構推理》,官方就在 9 日這天釋出主要角色們的視覺圖、聲優名單。


 "推理""戀愛""都市傳說""非人者" ── 誰都不可能預料得到接下來的發展!無論有多麼合理,此推理仍然是虛構的─ 成為"妖怪"們智慧之神的少女岩永琴子一見鍾情的對象櫻川九郎居然是一個連“妖怪”也畏懼三分的男人!?這2人所遇上的異想天開事件和戀情將會何去何從呢?令人驚愕的戀愛×傳奇×推理故事就此開始!


聲優部分,主角.櫻川九郎 的配音一職為 宮野真守,女主角.岩永琴子 的配音一職為 鬼頭明里 所擔任。


──STAFF──
原作: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
漫畫: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監督:後藤圭二
系列構成:高木登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本多孝敏
動畫製作:Brain's Base
制作:NAS

──CAST──
岩永琴子:鬼頭明里
桜川九郎:宮野真守

《虛構推理》官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3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歐洲提督
封面..........WWWWWW(´∀`)

04-11 17:21

夜月
靈異版名偵探摳男

04-11 17:39

~冰璃~
鬼頭這季接了鬼滅的禰豆子感覺還不錯~
雖然禰豆子的臺詞大概就只有嗯嗯啊啊和低吼咆哮吧…

04-11 17:45

天霞.蘭迪亞
這CV超可以ww

04-11 17:49

觀察員
看封面還以為是無頭偵探見聞錄

04-11 17:50

走私紅蘿蔔的兔子
這部真的超好看的啊

04-11 18:16

小雪
作畫還原度真尼瑪高啊

04-11 23:47

逆迴12夜
城平京的作品真的推ˊˇˋ 上一部暴風雨真的賊好看

04-12 03:29

Become_wind
期待

04-12 05:48

默德
看封面以為男角沒頭

04-12 1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AQUAMARI... 後一篇:【模型】FOTS JA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我的良心
抽獎抽兩個內定一個 你過意得去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