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動物朋友》耳廓狐聲優・本宮佳奈將從「動物朋友企劃」及「動物餅乾」畢業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6-15 01:37:55│巴幣:44│人氣:7902
  於電視動畫《動物朋友》、《動物朋友2》當中飾演 耳廓狐 的聲優・本宮佳奈,在 14日這天宣布將於 2019年7月27日(六)舉行之活動「動物朋友 PARTY」的同時從「動物朋友企劃」以及當中的團體「動物餅乾」畢業。


  於《動物朋友》官網上也刊載了來自 本宮佳奈 畢業留言。

本宮佳奈 畢業留言

一直以來的支持非常謝謝大家。
突如其來的一則發表,此刻,我將於 7月27日舉行的「動物朋友 PARTY」的同時從「動物朋友企劃」以及「動物餅乾」畢業。

不管做為演繹者、或是作為人、為了能夠更加更加的成長邁向下一個腳步前進,因而決定畢業這個選項。
與動物朋友企劃相遇大約2年半。
得到了許多無可取代的寶物。
雖然說過了很多次,說實在的,會變成如此巨大的內容完全是無法想像的。
對於突如其來的變化之類的事也有感到混亂以及不安。即便如此,靠著耳廓狐那悠哉的性格在背後支撐著我才能持續的努力下去。

對於成員,獲得了許多歡笑與美好的回憶。
對於工作人員們,想回應他們做出一個很棒的作品,也得到了很多表演相關的商討。

然而最重要的還是,一直以來所支持著的大家。
正因為有各位溫暖的聲援支持,我才能夠走到這一步。
作為耳廓狐所看見美麗的螢光棒燈海,絕對不會忘記。
能夠聽到大家對 耳廓狐、大犰狳 說上喜歡,感到非常光榮,非常的高興。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一直在背後推我一把的 耳廓狐、以及雖然相處時間很短暫,但總是帶給我歡笑的 大犰狳。
能夠與你們相遇真的很感謝。

從今以後,也會懷著在動物朋友得到的事物,珍惜所學到的事物,持續進行新的挑戰。

雖然說我要從動物朋友企劃畢業了,但今後也還請繼續的支持這個作品。

本宮佳奈

  本宮佳奈將會於7月27日舉行的「動物朋友 PARTY」進行最後的演出,關於本活動「動物朋友 PARTY」的相關請見《動物朋友官方網站

動物朋友 PARTY

■日期:2019年7月27日(六)
[午場公演] 開場12:30 開演13:30
[晚場公演] 開場18:00 開演19:00

■會場: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
(千葉県浦安市舞浜2−50)

■CAST:内田彩(ラッキービースト役)/尾崎由香(サーバル役)/小野早稀(アライグマ役)/本宮佳奈(フェネック役)/石川由依(キュルル役)/小池理子(カラカル役)/佐々木未来(ロイヤルペンギン役)/根本流風(コウテイペンギン役)/田村響華(ジェンツーペンギン役)/築田行子(フンボルトペンギン役)/相羽あいな(イワトビペンギン役)/八木ましろ(カタカケフウチョウ役)/菅まどか(カンザシフウチョウ役)/近藤玲奈(コツメカワウソ役)/山下まみ(マーゲイ役)/藤井ゆきよ(アルパカ・スリ役)/前田佳織里(ジャイアントパンダ役)/遠野ひかる(レッサーパンダ役)加藤里保菜(タヌキ役)/野口真緒(ホワイトタイガー役)/佐藤遥(オイナリサマ役)
※順不同

主辦:動物朋友企劃
企劃:Age Global Networks 株式會社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4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物朋友|耳廓狐|本宮佳奈|GNN新聞

留言共 21 篇留言

諾亞.伊斯萊昂
早該退出了……祝她能有更好的發展

06-15 08:00

o阿光o
還好買了她的睡眠音聲

06-15 13:04

阿瑋
趕快跑

06-15 21:25

傳送大濕demoknight
逃生生天,離開早已黑掉的企劃,就看小野要不要跟上了

06-15 21:50

莎莎醬
是因為動朋現在太黑了嗎...

06-15 23:44


退出也好 垃圾角川 木村 細谷

06-18 12:38

遠山ともり
搞不好是被退出

06-18 12:59

鮭谷伯爵家の六姉妹
恭喜脫離地獄

06-18 13:06

哈爾法斯
明哲保身啊,脫離動朋這泥沼才是正確的選擇

06-18 13:12

沼躍魚
細谷要回來了 快逃

06-18 13:22

百円@MyGO!!!!!單推人
細谷果然是業界垃圾

06-18 13:45

HIRO
跳船囉

06-18 14:25

小尛
一個死IP,還要被潛規則,早該走了。祝福下一個環境會更好(雖然也很難更糟)

06-18 14:33

罐頭
不管離不離開,動朋3的新團都出來了,一期的真的可退了

06-18 14:39

紳士
FYK

06-18 15:24

亀さん
恭喜退出

06-18 17:11

一劍封邪兵燹
可惜啊!

06-18 17:33

木森林
恭喜畢業,祝下一個工作環境會更好

06-18 18:50

A701224DD
恭喜脫離苦海,遠離垃圾
下一個會更好

06-18 19:27

夜翔
還能聽到耳廓狐跟小浣熊的互動嗎..

06-19 02:47

傳送大濕demoknight
逃出生天

06-19 08: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抱歉了 日本仔... 後一篇:《八月的棒球甜心》翻唱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