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八月的棒球甜心》翻唱迷你專輯『あの夏の記録(レコード)』8月9日發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6-15 12:08:38│巴幣:22│人氣:3959
  改編自 Akatsuki 所發行的同名手機遊戲,以少女×硬式棒球為題的作品《八月的棒球甜心(八月のシンデレラナイン)》 ,在 14 日這天宣布將於 8月9日發售翻唱迷你專輯『あの夏の記録(レコード)』。


  翻唱迷你專輯內,收錄了槇原敬之的名曲「どんなときも。」 、いきものがかり 的「青春ライン」 、岡本真夜 的「TOMORROW」、渡辺美里 的「My Revolution」以及 米米CLUB 的「浪漫飛行」,由劇中主要的四名角色 有原 翼(CV.西田望見) / 東雲 龍(CV.近藤玲奈) / 野崎夕姫(CV.南 早紀) / 河北智恵(CV.井上ほの花) 進行翻唱。

  而本翻唱迷你專輯將會有初回限定盤與通常盤兩種形態,在初回限定盤的部分 會封入 有原 翼、 東雲 龍、 野崎夕姫、 河北智恵 各自圖繪的 Another Jacket 全4種套組,同時初回限定盤與通常盤的小冊子還會內附迷你海報尺寸的小冊子,作為迷你海報的樣式還請敬請期待。

  另外在迷你專輯發售之前,「どんなときも。」的完整版歌曲將先行配信,6月17日開始於各大音樂網站展開配信。

  翻唱迷你專輯『あの夏の記録(レコード)』將會在 8月9日(ハチナイの日)與 八月的棒球甜心 Blu-ray 第1卷同時發售更多後續情報還請持續關注《八月的棒球甜心》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八月的棒球甜心
翻唱迷你專輯『あの夏の記録(レコード)』

發售日期:2019年8月9日(五)

○初回限定盤:
商品編號:VIZL-1625
商品價格:¥2,778 +税

<CD収録内容>
1. どんなときも。 (歌唱:有原 翼 / 東雲 龍 / 野崎夕姫 / 河北智恵)※TV動畫「八月的棒球甜心」ED主題曲
2. 青春ライン (歌唱:有原 翼 / 東雲 龍 / 野崎夕姫 / 河北智恵)
3. TOMORROW (歌唱:有原 翼 / 河北智恵)
4. My Revolution (歌唱:東雲 龍 / 野崎夕姫)
5. 浪漫飛行 (歌唱:有原 翼 / 東雲 龍 / 野崎夕姫 / 河北智恵)

<初回限定盤封入特典>
※Another Jacket全4種套組(有原 翼, 東雲 龍, 野崎夕姫, 河北智恵的全4種)
※迷你海報尺寸特製小冊子(約239mm×約361mm)

○通常盤
商品編號:VICL-65232
商品價格:¥1,852 +税

<CD収録内容>
*與初回限定盤相同内容

<通常盤封入特典>
※迷你海報尺寸特製小冊子(約239mm×約361mm)
*圖繪與初回限定盤相同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野崎夕姫|河北智恵|有原 翼|東雲 龍|翻唱|迷你專輯|八月的棒球甜心|あの夏の記録(レコード)|GNN新聞

留言共 7 篇留言

諾亞.伊斯萊昂
TOMORROW !!!!!!

06-15 12:22

RGamer
text

06-19 15:03

一劍封邪兵燹
好聽嗎? 很期待的CD.

06-19 16:53

滷蛋
東雲龍

06-19 22:42

Batista
都是知名的老歌呀

06-20 02:19

POP明
很棒

06-21 09:21

(・3・)◞⁽˙³˙⁾”
還好當初有下載手遊玩=W=

06-24 0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物朋友》耳廓狐聲優・... 後一篇:【桃猿】文青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