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劇場版《Final Fantasy XIV:光之老爸》主角房間的照片公開!

Trusty | 2019-07-01 17:55:51 | 巴幣 18 | 人氣 6666


  2019 年 6 月 21 日起在日本全國上映的電影《劇場版 Final Fantasy XIV:光之老爸》。公開了在本作中登場的アキオ的房間佈景照片和重點,以及釋出了 GLAY「COLORS」的特別版 MV


  本作的主角・アキオ的房間,大量採用了原作者・Maidy 的意見,而布置成光之戰士們夢寐以求的房間。配合這個房間的佈景照片,也公開了 Maidy 的「アキオ的房間冷知識」。

アキオ的房間冷知識

1. 娜娜莫殿下的位置上引人注目!

  在アキオ的手邊,有 Maidy 經常在部落格上登載的公仔「坐著的娜娜莫殿下」,是對原作者非常瞭解的工作人員的建議!?


2. Alpha 和 Omega、アキオ和曉

  在アキオ的身後守護光之老爸計劃的《Final Fantasy XIV》角色「Alpha」。另一方面,本應與「Alpha」成套的角色「Omega」在每個自由活動場景的位置會不同。


3. 光之戰士アキオ房間裡的以太之光

  因為在電視劇版中也受到好評,所以做得更加豪華。另外,房間裡有「以太之光(エーテライト)」這個水晶,表明了「アキオ從工作的戰場回來後可以安心地休息的返回點」這個意思。


  此外,日前 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和 Hivemind Entertainment 宣佈與 SQUARE ENIX 合作,開發一部由《Final Fantasy XIV》改編的真人電視影集。Hivemind Entertainment 是 Amazon 旗下《The Extense》和即將由 Netflix 改編的《巫師》製片公司。詳細可參考 GNN 報導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月
台灣有沒有機會上映
2019-07-02 16:19:35
小純葛格
可能直上MOD
2019-07-02 16:33:37
SOSO
懷念大杉漣さん了...
2019-07-03 07:22:37
比爾麥茲
台灣只能期待Netflix有無機會上架
2019-07-03 09:41: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