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劇場版《BanG Dream! FILM LIVE》釋出前售卷、劇場物販、劇中歌曲精選集、來場特典等情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7-03 20:18:27│巴幣:32│人氣:2672
  由日本娛樂公司 Bushiroad 策畫的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其劇場版《BanG Dream! FILM LIVE》在今(3)日舉行的「BanG Dream! FILM LIVE 首映先行上映會」釋出了前售卷、劇場物販、劇中歌曲精選集、來場特典 等情報。


  附物販之前售卷之一,安利美特&GAMERS&Movic 通販限定的塑膠書籤套組 以及 LAWSON&Ministop Loppi 限定 第二彈 原創明信片五枚套組,其之二 於 Roselia 單獨演唱會「Flamme 」「Wasser」先行販售的扇形螢光棒。


  劇場物販的部分,現正公開了帽T、星型螢光棒 以及、戒指式手燈,日後也將會公布其他物販商品。


  接續,宣布將發售劇中歌曲精選集,內容預定將收錄全劇中歌曲的短版歌曲、各樂團成員的後台模樣 以及 新錄製的廣播劇,預定在 9月25日發售 而一部分的影院會在 9月13日先行販售。


  最後則是公開了入場特典的詳細,公開日開始連續五週將配佈各樂團成員的迷你色紙,第一週配佈之樂團為 Poppin'Party (五種隨機)。


  花咲川女子學園結成的少女樂團「Poppin’Party」、從小玩在一起的 5 人所交織而成的王道少女搖滾樂團「Afterglow」、事務所的牽線而誕生出的偶像樂團「Pastel*Palettes」、以厚重的世界観為魅力的本格派樂團「Roselia」、為了讓世界充滿歡笑並傳遞很多旋律的「Hello、HappyWorld!」,五個樂團所邁向的下一個舞台是……!「BanG Dream!」首次的劇場版演唱會動畫「BanG Dream! FILM LIVE」即將舉行!


  劇場版《BanG Dream! FILM LIVE》預定在 2019年 9月13日於日本全國 54 間電影院上映。


STAFF
原作:ブシロード
製作総指揮:木谷高明
故事原案:中村 航
監督:梅津朋美
角色原案:ひと和 Craft Egg
動畫角色設計:植田和幸
CG 監督:三村厚史
建模總監:武内泰久
索具總監:矢代奈津子
色彩設計:北川順子
撮影監督:井上麻梨
美術監督:岡本綾乃(草薙)
音響監督:飯田里樹
音楽製作人:上松範康 藤田淳平
動畫制作:サンジゲン
製作:BanG Dream! FILM LIVE Project

CAST
Poppin'Party
戸山香澄:愛美
花園たえ:大塚紗英
牛込りみ:西本りみ
山吹沙綾:大橋彩香
市ヶ谷有咲:伊藤彩沙

Afterglow
美竹蘭:佐倉綾音
青葉 モカ:三澤紗千香
上原 ひまり:加藤英美里
宇田川 巴:日笠陽子
羽沢 つぐみ:金元壽子

Pastel*Palettes
丸山彩:前島亜美
氷川 日菜:小澤亞李
白鷺 千聖:上坂 すみれ
大和 麻弥:中上育實
若宮 イヴ:秦 佐和子

Roselia
湊友希那:相羽あいな
氷川 紗夜:工藤晴香
今井 リサ:中島由貴
宇田川 あこ:桜川 めぐ
白金 燐子:志崎樺音

Hello、HappyWorld!
弦巻こころ:伊藤美来
瀬田 薫:田所あずさ
北沢 はぐみ:吉田有里
松原 花音:豐田萌繪
ミッシェル/奥沢 美咲:黑澤朋世

©BanG Dream! Project ©BanG Dream! FILM LIVE Projec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79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 FILM LIVE|BanG Dream!|劇場版|Bushiroad|GNN新聞

留言共 4 篇留言

Fuwawa
射了射了射了啦

07-03 21:13

樂奈好可愛
去了去了去了拉

07-03 22:02

滷蛋
真香

07-04 17:02

乂煞氣@小元乂
身寸米青

07-04 1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學園... 後一篇:小倉唯 LIVE 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今日Loop:摩天楼オペラ / EVIL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