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BanG Dream!》夏季大發表會情報公開 12 月將舉行第三季發表會與聖誕節特別活動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7-17 18:10:10│巴幣:46│人氣:3467
  由日本娛樂公司 Bushiroad 策畫的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在今(17)日進行的「BanG Dream!夏季大發表會 2019」當中宣布,將於 12 月 12 日於 日本 東京巨蛋 City 舉行「BanG Dream 3rd Season 製作發表會」與「BanG Dream Xmas Party 2019」。


  先前生放送公開過的《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與 日本富士急樂園合作活動,包含舞台活動還會有與《BanG Dream!》歌曲連動的煙火秀等內容,也預計將會有合作的商品來進行販售。


  上週 7 月 14 日 於 RAISE A SUILEN 單獨演唱會「Heaven and Earth」發表過的,Roselia 將於 RAISE A SUILEN 舉行共同演唱會「Rausch und/and Craziness」 ,飾演 Roselia 的主唱「湊友希娜」的 相羽亞衣奈 也送上了一段告知影像來傳達。


  預計在 8 月 30 日~ 9 月 1 日舉行的「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會場當中,將會販售《BanG Dream! FILM LIVE》附螢光手燈的電影前售卷,而《BanG Dream!》當中的團體 Poppin'Party、Roselia 以及 RAISE A SUILEN 也會分別在三日中演出。


  9 月 5 日開始於日本全國 5 處展開的「Poppin'Party Fan Meeting Tour 2019!」其視覺圖公開,各舉辦地的活動標題也同步釋出,另外於 10 月 3 日進行的 東京公演 將實施電影院轉播。


  預計將在 9 月 13 日上映的《BanG Dream! FILM LIVE》第二彈物販公開,有像是塑膠手環、T 恤、毛巾 以及 樂團吊飾,而預計在 9 月 25 日發售的「BanG Dream! FILM LIVE 劇中歌曲精選輯」封面同步的公開,收錄劇中歌曲的所有短版歌曲以及以廣播劇的方式所錄製的各樂團成員後台模樣。



  連續 6 個月發售,現正好評持續發售中的《BanG Dream!》各樂團單曲,預計在 8月、9 月 10 月發售的 Hellow Happy World、Pastel*Palettes、Afterglow 最新單曲連動購入活動實施決定,關於詳細內容會在日後於官網公開預定。



  《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官方 LINE 貼圖第二彈發售決定,預定會在 8 月發售 其貼圖圖繪會在日後公開。


  為紀念《BanG Dream!》官方 YouTube 頻道登錄數 50 萬人突破,於今(17)日開始將會期間限定公開《BanG Dream!Girls Band Party!☆PICO》全 26 話 每日刊載一話於頻道當中,另外還會抽選 50 名有登錄頻道的粉絲有機會獲得原創T恤,詳細會在日後進行告知。



  《BanG Dream!》預計將與日本職業棒球隊「讀賣巨人」展開合作,8月16日於 日本東京巨蛋 對戰「阪神虎」的比賽,Poppin'Party 的 愛美、大塚紗英、西本里美、伊藤彩沙 以及 Roselia 的 相羽亞衣奈、工藤晴香 預定會出席,活動所使用的圖繪商品也販售預定,詳細日後於官網公布。


  8 月 9 日~8 月 12日於日本舉行的 C96《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將在 Bushiroad 展出,各樂團包括 RAISE A SUILEN 新繪的圖繪同時公開,在 C96 當中還會先行販售《BanG Dream! FILM LIVE》附巨大徽章之前售卷,而在 C96 當中於 Bushiroad 攤位出示《BanG Dream!》YouTube 頻道登錄的畫面還可獲得特殊貼紙,另外官方也釋出 C96 Bushiroad 攤位商品的介紹,由前島亞美與志崎樺音來為大家呈現,可於 推特貼文 或者 YouTube 內查看


  最後在 12 月 12 日於 日本 東京巨蛋 City 將舉行「BanG Dream! 3rd Season 製作發表會」與「BanG Dream Xmas Party 2019」,預計會有多數的聲優都將會出席,於 8 月 21 日發售的「Hellow Happy World」第五張單曲內會封入本活動的最速先行抽選申請卷。


BanG Dream! FILM LIVE
劇中歌曲精選輯

發售日期:2019年9月25日(三)
商品價格:¥2,500(本體)+稅
商品編號:BRMM-10210

【收錄內容】
後日公開

「BanG Dream! 3rd Season」製作發表會&
「BanG Dream Xmas Party 2019!」

日期:2019年12月12日(四)
   16時開場/17時開演(預定)(日本時間)
場地:東京巨蛋 City 場館

出演:Poppin'Party
   愛美(戸山香澄役)
   大塚紗英(花園たえ役)
   西本りみ(牛込りみ役)
   大橋彩香(山吹沙綾役)
   伊藤彩沙(市ヶ谷有咲役)

   Pastel*Palettes
   前島亜美(丸山彩役)
   小澤亜李(氷川日菜役)
   中上育実(大和麻弥役)
   秦佐和子(若宮イヴ役)

   Roselia
   相羽あいな(湊友希那役)
   工藤晴香(氷川紗夜役)
   櫻川めぐ(宇田川あこ役)
   志崎樺音(白金燐子役)

   RAISE A SUILEN
   Raychell(レイヤ役)
   小原莉子(ロック役)
   夏芽(マスキング役)
   倉知玲鳳(パレオ役)
   紡木吏佐(チュチュ役)

最速先行抽選申請卷:8月21日(三)發售的、Hellow Happy World!5th Single「えがお・シング・あ・ソング」封入活動最速先行抽選申請卷!

▼Hellow Happy World!5th Single「えがお・シング・あ・ソン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3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 FILM LIVE|BanG Dream! 3rd Season|BanG Dream!|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Bushiroad

留言共 10 篇留言

饅頭(被討厭模式
爸爸我沒錢

07-17 18:54

霜夜♥ウタ⚾Umi推し⚽
你有TRUE跟真音可以看
還有手渡簽名 輸光ㄌ

一定會非常香對吧...07-17 20:05
饅頭(被討厭模式
有機會就要把握住

07-17 20:10

霜夜♥ウタ⚾Umi推し⚽
颱風要來了 你注意一下07-17 20:17
雨晰
莉莎婆爆

07-17 20:30

霜夜♥ウタ⚾Umi推し⚽
想跟她一起去遊樂園...07-17 20:33
Fuwawa
不行了

07-17 22:59

霜夜♥ウタ⚾Umi推し⚽
下麵不行了..?07-18 09:52
jay
偉哉粑粑

07-19 12:00

チ”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花園千聖都是我的翅膀(X[e25]

07-19 12:06

創鬥PM大濕
我全都要

07-19 12:09

醜人多作怪
好想去遊樂園==

07-19 12:11

我就是要當M黑啦
美來不是也有嗎?

07-19 12:23

霜夜♥ウタ⚾Umi推し⚽
官網的資訊是圖片上有
但下方文字敘述沒有
可能暫且沒有放或是忘記放
之後會有追加也不一定07-19 12:29
羽咲
不能去啊QQ

07-19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支援者D15... 後一篇:【翻譯】石原夏織 3r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