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約定的夢幻島》單行本第13集特裝版在台上市!

作者:bob│約定的夢幻島│2019-07-18 20:27:34│巴幣:20│人氣:2398



   由「白井カイウ老師擔任原作 「出水ぽすか老師負責作畫,連載於日本「集英社」旗下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的人氣作品《約定的夢幻島》,將於7月18日「東立」發售中文版單行本第13集特裝版,將附送「逃獄篇完全手冊」,定價170元。台灣方面漫畫連載方面由《寶島少年》每周火熱連載中,動畫第2季2020 年放送決定。


  
  被我當成媽媽敬愛的她,並不是親生母親。跟我一起生活的他們,也不是兄弟姊妹。艾瑪、諾曼、雷三個人住在小小的孤兒院裡,每天都過得很幸福。但是,他們的平凡生活突然在某一天宣告結束。知道真相之後,等著他們的命運將會是…?




歡迎喜歡Jump系列漫畫的巴友加入『週刊少年Jump』及『Jump SQ』公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5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約定的夢幻島|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寶島少年》|「東立」

留言共 4 篇留言

皓雪皚月
後面劇情我整個不行

07-19 17:04

萬萬沒想到一個不小心
崩壞的神作

07-19 17:39

睡三小 起來嗨
已入手

07-19 18:25

我大四宮輝夜天下第一
正在等送來中www

07-19 19: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海誠《天氣之子》今日發... 後一篇:くずしろ 《鳥獏學姊要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