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決定將推出兩種改編專輯!

Trusty | 2019-07-17 16:49:43 | 巴幣 40 | 人氣 18609


  SQUARE ENIX 為在 7 月 13 日迎來發售 1 週年 Nintendo Switch 的 RPG《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在官方商店限定推出原聲帶「OCTOPATH TRAVELER 16bit Arrangements」和「OCTOPATH TRAVELER Arrangements -Break & Boost Extend-」,前者價格為 2000 日元(不含稅),後者價格為 2500 日元(不含稅)。


把人氣樂曲改編成 90 年代風格的「OCTOPATH TRAVELER 16bit Arrangements」

  「OCTOPATH TRAVELER16bit Arrangements」是為了紀念 7 月舉辦的首次 Live,將《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的人氣樂曲改編成 1990 年代初 RPG 創世記遊戲風格的專輯。在 SQUARE ENIX 官方商店作為限定商品發售。「那個音色」與以前的像素圖一樣是遊戲的特徵。

發售日期:7 月 20 日
價格:2000 日元(不含稅)
規格:1 張 CD
預定收錄曲:Battle 1、Boss Battle 2、Battle 2 等全 8 首預定。


原聲與搖滾編綴而成的「OCTOPATH TRAVELER Arrangements -Break & Boost Extend-」

  「OCTOPATH TRAVELER Arrangements -Break & Boost Extend-」收錄了為 7 月舉辦的首次演唱會而新編曲的 CD。改編 CD「OCTOPATH TRAVELER Arrangements -Break & Boost-」第 2 彈,由作曲家西木康智先生完全監修。該商品會先行在 Live 會場發售,此後作為 SQUARE ENIX 官方商店的限定商品進行銷售。

發售日期:7 月 29 日(7 月 28 日舉行的「OCTOPATH TRAVELER Break, Boostand Beyond」 Live 會場先行販售)
價格:2500 日元(不含稅)
規格:1 張 CD
預定收錄曲:OCTOPATH Character Theme Medley Beyond 等全 7 首預定。


為紀念發售 1 週年在個音樂平台中釋出了 2 張專輯的樂曲

  為紀念發售 1 週年,曾發售過的音樂專輯會透過 Spotify 和 Apple music 等多音樂平台開始配信。提供的專輯包含「OCTOPATH TRAVELER Original Soundtrack」、「OCTOPATH TRAVELER ArrangeAlbum -Break & Boost-」兩個商品,共計 97 首歌曲。

OCTOPATH TRAVELER Original Soundtrack


OCTOPATH TRAVELER Arrange Album -Break & Boost-



7 月 28 日 Live 資訊

  7 月 28 日除了追加「OCTOPATH TRAVELER Arrangements -Break & Boost-」收錄曲之外,還舉辦了為音樂會的新編曲與遊戲映像一起享受的 Live。

【公演概要】

公演名稱:OCTOPATH TRAVELER Break, Boost and Beyond
音樂:西木康智
公演時間表 7 月 28 日
1st
(開場 13:45 (開演 14:30
2nd
(開場 17:45 (開演 18:30

※ 為方便場地準備,有改變開放時間的可能。
※ 1st、2nd 的公演內容相同。

費用(含稅・全席指定):
普通票
普通指定席 7800 日元 / 註釋指定席 6800 日元


©2018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憂鬱肥宅
八方旅人只是一般民間翻譯 任天堂他們不太會沿用民間翻譯
2019-07-20 02:14:30
ZERO
買BGM送遊戲 owo
2019-07-20 16:40:00
香檳
遊戲內很多bgm都很鳥肌,讚
2019-07-20 21:46:18
異星連結
八方旅人不是在中文化之前就被中國那邊先偷註冊了所以不用嗎?
2019-07-21 11:45:36
日光
比一堆3A大作還貴,結果銷售慘淡賣不到一個月就七折求售,笑死
2019-07-23 00:21: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