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Lapis Re:LiGHTs》LiGHTs「Your Lights」完整版音樂影像及介紹 PV 公開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8-04 00:30:34│巴幣:16│人氣:2790
  由 KLab 股份有限公司與株式會社 KADOKAWA 所合作推出的跨媒體計畫《Lapis Re:LiGHTs ~這個世界的偶像會用魔法~(暫譯,ラピスリライツ ~この世界のアイドルは魔法が使える~)》 ,在日前 8 月 2 日這天進行的「ラピスリライツ魔法放送部〜LiGHTs 編〜」釋出了 LiGHTs 的「Your Lights」完整版音樂影像以及其團體的介紹 PV。

▲「Your Lights」完整版 MV

▲團體 LiGHTs 介紹 PV

  為了迎接 8 月的單獨活動,《Lapis Re:LiGHTs ~這個世界的偶像會用魔法~》官方所舉行的定期直播生放送節目「ラピスリライツ魔法放送部」,第六回出演的團體為【LiGHTs】,其出演的團員分別為飾演 ティアラ 的 安齋由香里、飾演 ロゼッタ 的 久保田梨沙、飾演 ラヴィ 的 向井莉生、飾演 アシュレイ 的 佐伯伊織 以及 飾演 リネット 的 山本瑞稀,除了公開 LiGHTs「Your Lights(作詞・作曲・編曲:かめりあ)的完整版音樂影像及介紹 PV 以外其歌詞也於官網中刊載。

▲團體 LiGHTs

  為紀念「ラピスリライツ魔法放送部〜LiGHTs 編〜」的播出現正舉行活動,只要跟隨 官方推特 並且轉推 指定貼文 即可抽選「LiGHTs」的聲優親筆簽名。


  而在生放送當中也公開了單獨活動「私たちのPrelude」的商品物販內容,有像是螢光棒、T 恤、立牌、徽章等多項商品,同時宣布「私たちのPrelude」晚場公演將透過 YouTubeLiveNicoNico 生放送Periscope(官方Twitter)、bilibili 來進行直播。

U35 繪製的生放送朗讀劇插圖

  更多詳細資訊請至《Lapis Re:LiGHTs ~這個世界的偶像會用魔法~》的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2017 KLabGames/KADOKAW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3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