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動畫電影《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公開第三波視覺圖

作者:雨兒│2019-08-09 11:51:54│巴幣:12│人氣:4038
 曾製作有《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略稱:未聞花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等作的日本知名動畫監督長井龍雪所推出的最新原創動畫電影《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官方在今( 9 )日公開第三波視覺圖,預定將於今年 10 月 11 日在日本上映。

官方公開了作品的新視覺圖,並寫到「這是一個令人感到無奈卻又不可思議的,第二次初戀的故事」。同樣參與了《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等作的 岡田麿里將擔任劇本創作、田中將賀則擔任角色設定與總作畫監督,製作人是 清水博之。
 監督長井龍雪表示,本次又將再次以秩父做為舞台,而故事將描述角色們之間不可思議的四角關係。動畫電影《知道天空有多藍的人啊》預定將於今年 10 月 11 日在日本上映。

≡ STAFF ≡
原作: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監督:長井龍雪
腳本:岡田磨里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田中將賀
制作:CloverWorks
製作:アニプレックス、フジテレビジョン、東宝、STORY
配給:東宝

≡CAST ≡
金室慎之助・しんの:吉沢亮
相生あかね:吉岡里帆
相生あおい:若山詩音
新渡戸団吉:松平健
中村正道:落合福嗣
中村正嗣:大地葉
大滝千佳:種﨑敦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90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斯巴拉西
知道頭上有多綠的人啊

08-14 11:48

皇筱央
因為瑞利散射啊

08-14 11:58

小志
我只知道樓下懶趴有多小

08-14 12:00

蔥溫玉牛丼
觀望

08-14 12:02

popolopo
畫風好像京阿尼………

08-14 12:07

Yusuki
Q: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呢? A:因為你被綠了。

08-14 12:10

Red丶Lotus
Q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呢? A:因為你是綠的 她是紅的

08-14 12:15

想名字很麻煩
Difxx

08-14 12:23

deouglas
瑞利散射

08-14 12:39

路過的路人
看完會送巴武嗎?

08-14 13:04

小嫩嫩
所以那個路西法呢(GBF路過

08-14 14:37

京葉線吟遊詩人
傻眼 說畫風像京阿尼的真的是…

08-14 15:28

終語
真的是有眼無珠

08-15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eart715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FREEing《... 後一篇:《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