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情報-秋葉原站「復古電玩」活動,早期登場的街機遊戲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8-13 19:54:46│巴幣:20│人氣:3840
東京・JR秋葉原站舉辦復古遊戲祭,有著許許多多的「復古電玩」活動期間在8月13日~8月19日。營業時間為每日11點~21點。
裡面還有販售復古電玩,而販售的都是迷你尺寸,配上一個2.75英吋的螢幕,並且都是可以遊玩的。
眾多款電玩
童年的回憶
小時候若是擁有一台,直接成為人氣王
經典的ARCADE 1UP

到場遊玩早期的遊戲,如果找到當初的心情也能買下迷你版的遊戲機回家,但在購買後要記得到現場兌換特別的贈品。



筆者心得:感覺不是我喜歡的,我得年紀其實滿少跑遊戲廳的,我大多都是顧家,所以家用主機反而玩的比較多,小時候玩PS然後PS2..其實也是滿後面的,在更早之前...其實我都不玩遊戲只看書,小時候因為家庭關係,大多都是看書,這習慣一直保持到現在,遊戲玩,書也看,但都是徒個輕鬆,不是特別深入研究之類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40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復古|遊戲|街機|日本|秋葉原|JR|迷你|遊戲機

留言共 2 篇留言

ZERO
太小了吧~~~~眼睛要突爆~~~

08-14 14:26

走地羊
我的pop子粘土人有街機玩了~

08-15 15: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Akatsuki旗... 後一篇:情報-世界最貴週邊?迪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552158悠閒的巴友
《榮耀學院的魔劍士們》更新!兄弟之爭雖已落幕,但新的危機也隨之而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