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劇場版《高校艦隊》公開第一波視覺圖

作者:楓月│2019-08-14 19:52:27│巴幣:44│人氣:4948
原創電視動畫《高校艦隊》,繼日前宣布推出劇場版動畫《高校艦隊》,官方就在13 日這天所舉辦的「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WEB特番」活動上公開第一波視覺圖,劇場版《高校艦隊》預計在 2020 年春季在日本戲院上映。

《高校艦隊》敘述說距今100年前,在日俄戰爭後,日本因為過度開採甲烷水合物導致海平面上升及板塊位移使得多數的國土沉入海中,並造成海上都市的增加。而海上都市不斷增加的結果就是使海上交通的流量增大並威脅海的安全。為了守護海洋,發展了特別由女性所擔當的「藍色人魚」這個職業,並成為大多數的女學生憧憬的目標。而來自長野縣的岬明乃與知名萌香,為了想要成為「藍色人魚」,進入了橫須賀市中專門培養藍色人魚的海洋高中就讀。
騷動後過了1個月,正在享受考試假期的晴風成員遭遇了新的危機——晴風班將面臨解體。晴風成員在大為動搖的同時,再度團結一致,最終阻止了班級的解體,更進一步加深了牽絆。就這樣,跨越種種困難而成長的晴風成員們,即將面臨的新的「危機」會是——?

附有特典的第二彈預售票也將在 2019 年 8 月 31 日起於上映戲院來對外販售(日本地區),建議售價為 1,500日圓(含稅價),特典為使用第一彈視覺圖的 A4 文件夾、あっと老師繪製視覺圖設計的資料夾。


<STAFF>
原案:鈴木貴昭
総監督:信田ユウ
監督:中川 淳
腳本:鈴木貴昭・岡田邦彦
角色原案:あっと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中村直人
音樂:小森茂生(F.M.F)
製作:A-1 Pictures
配給:アニプレックス
製作:新海上安全整備局

<CAST>
岬明乃:夏川椎菜
宗谷真白:Lynn
立石志摩:古木のぞみ
西崎芽依:種﨑敦美
納沙幸子:黒瀬ゆうこ
知床鈴:久保ユリカ
小笠原光:澤田美晴
武田美千留:菊地 瞳
日置順子:田中美海
松永理都子:丸山有香
姫路果代子:田辺留依
萬里小路 楓:中村 桜
勝田聡子:彩月ちさと
山下秀子:大地 葉
内田まゆみ:宮島えみ
八木鶫:山下七海
宇田 慧:藤田 茜
ヴィルヘルミーナ:五十嵐裕美
柳原麻侖:高森奈津美
黑木洋美:相川奈都姫
若狭麗緒:清水彩香
伊勢桜良:福沙奈恵
駿河留奈:小澤亜李
広田 空:金子彩花
和住媛萌:新田ひより
青木百々:大橋歩夕
等松美海:大津愛理
伊良子美甘:麻倉もも
杵崎あかね・ほまれ:伊藤かな恵
鏑木美波:阿澄佳奈
知名もえか:雨宮天
五十六:鶴岡 聡                  
                 
劇場版《高校艦隊》官方網站
© AAS/新海上安全整備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5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百舌吶喊的草莓之夜
好期待電影版!

08-14 22:36

下北澤的綠茶
我他媽射爆

08-16 11:09

大河我老婆

08-16 11:15

Malier
珍香

08-16 11:21


讚啦

08-16 11:30

澪殤雪麒麟
期待

08-16 11:48

神木
有4DX的話大概要穿雨衣進戲院

08-16 12:28

Gary不是我
U

08-16 12:40


看爆!

08-16 16:01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8-16 16:06

Kun-Lin
預售卷準備好了 https://upload.cc/i1/2019/08/17/bPc8Ru.jpg

08-17 0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OR《刀劍亂舞》... 後一篇:《暗黑破壞神在身邊。》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