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詩》釋出 8 月更新說明 將針對挑戰副本改版並新增角色「專屬裝備」

(GNN 記者 Edward 報導) 2019-08-20 15:44:35

  由世曼凱代理、Super Creative 開發的回合制 RPG 手機遊戲《第七史詩》今日釋出 8 月更新事前說明,其中包括針對挑戰改版及專屬裝備進行更新。
 
  • image
 
  • image

    Episode 2 城市的支配者們 全新英雄即將登場

  大家好,我們是第七史詩。目前我們正在仔細檢討遊戲內容的改善及變更事項,真心感謝陪伴我們一起度過這個時期的每位繼承者。

  在 7 月 19 號時說明了有關維護作業補償的基準,以及 7 月 31 號公告了召喚系統的改善、英雄平衡調整還有政策改善等相關事項。

  在 8 月 8 號進行了先前所提過的召喚系統改善事項,且因為調降了獲得英雄的難度,而返還了之前使用過的銀河書籤及神祕獎牌。

  9 月 5 號將進行的英雄平衡調整,預計在本週內會透過公告另行告知,未來我們也會竭盡心力創造出更穩定的營運品質,並讓繼承者們可以享受第七史詩特有的遊戲樂趣。

  我們想介紹本週 8 月 22 號預計進行的更新內容中,屬於比較重要的挑戰改版以及專屬裝備的部分。

  在原先的「挑戰」副本中,每天有可獲得不同部位強化石的「訓練所」,還有在限定期間內可獲得神器或是英雄的活動關卡。但是因為它所消耗的行動力較少,導致獎勵不符合預期,因此比起討伐、冒險等需要消耗較多行動力的關卡,大家自然而然不常使用「挑戰」這個副本。

  一開始在設計「挑戰」這個副本時,目的是讓繼承者們利用不同的攻略來研究各種英雄,但是現在基本上只要達到一定以上的戰鬥力時,不管是使用什麼樣的戰略或是英雄的搭配,都可以順利通關。

 
  • image
 
  為了改善這樣的情形,官方打算用從來沒有出現過的計分型副本-「考驗殿堂」將「挑戰」副本進行全面改版。「考驗殿堂」可依照達到的分數及級別,來獲得用來購買專屬裝備的財物-「智慧之眼」。在「考驗殿堂」中每週登場的首領、以及可對首領造成威脅的弱化效果種類皆會進行變更。
 
  • image
 
  「考驗殿堂」不是消耗行動力而是消耗專屬的代幣來入場,專屬的代幣每週都會免費發放,也可透過購買的方式獲得。另外在「練習戰鬥」中可以不消耗入場代幣來進行練習,讓繼承者們透過此方式嘗試找出最合適的攻略。
 
  • image
 
  獲得的「智慧之眼」可在「考驗殿堂」的交易所兌換可使英雄的經驗值、技能效果大幅提升的專屬裝備,透過此裝備可將英雄的潛在能力發揮到最大的效果。專屬裝備只能給指定的英雄配戴,將英雄覺醒到第五階段後,就會出現可配戴專屬裝備的裝備欄。
 
  • image
 
  各專屬裝備都會指定讓其中一個技能的能力值提升,獲得裝備時,該能力值的數值以及技能效果將會隨機賦予。8 月 22 號更新時,將會公開克蘿愛、蘿季、戴斯蒂娜、流浪者席可的專屬裝備。

  官方指出,8 月 22 號更新時,「考驗殿堂」將會進行為期四週的自由賽季,在進行自由賽季的期間,每週會更換一次首領的特徵。

  另外,正規賽季開跑的同時,在「煉金術師之塔」也會新增可轉換成專屬裝備的功能。在「煉金術師之塔」可使用一定數量的材料,來製作出想要的技能強化效果之裝屬裝備。裝備級別越高,專屬裝備賦予的能力值也會隨之提升。如果將裝屬裝備的多種技能強化效果合適地進行搭配後,英雄隊伍還有機會可發揮更強大的力量。

  專屬裝備大約會以每四週為間隔新增全新英雄的裝備。新推出的專屬裝備將不會即時出現在煉金術之塔的煉製目錄中,而是會在下一次推出全新英雄專屬裝備時,才會添加到煉製的目錄。

  因為「考驗殿堂」的更新,目前現有的訓練所以及期間限定的挑戰將不再開放,針對這個部分相關的說明如下:
  1. 挑戰魔羅戈拉與挑戰哥布林預計之後會定期以支線故事的活動關卡型態開放。
  2. 現有的訓練所成就將會更換成「考驗殿堂」的成就。至目前為止已經完成訓練所成就的繼承者,在更新之後成就依舊會維持已經完成的狀態,並且不會有其他變動。
  3. 透過期間限定挑戰可獲得的特殊神器及英雄,將會添加至「考驗殿堂」交易所的商品目錄。

  官方的目標是希望繼承者們可以將「考驗殿堂」當作可活用多種英雄的副本,日後也會不斷地努力,讓繼承者們在活用各種英雄的同時可以感到滿足,並可透過此副本慢慢地、充分地花上時間苦思如何搭配英雄隊伍,以確實地攻掠此副本。

  8 月 22 號的更新內容中除了有「考驗殿堂」及專屬裝備之外,Episode 2「弒神者」的第三章節-「礦山都市亞基」也會和新推出的英雄一起開放,相關的詳細內容將會在本週的更新資訊中公開。 有關裝備、魔羅戈拉以及營運的改善方案,預計會在日後透過公告說明。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第七史詩》x《Overlord》合作活動將於 4 月 18 日登場 公開活動宣傳影片
手機 | 第七史詩
17
《第七史詩》公布全新英雄預告「戴王冠的沙包」及支線故事「我們的遊戲正常營運中」
手機 | 第七史詩
6
《第七史詩》IP 衍生 TCG 實體卡牌遊戲《Crossroad:第七史詩》於韓國推出
手機 | 第七史詩
16
《第七史詩》新增全新限定英雄「花園麗迪卡」 為紀念聖誕節進行免費召喚活動
手機 | 第七史詩
10
《第七史詩》新增冬季限定英雄「維波里絲」 特別支線故事「秘密庭院與奇異夜晚」開放
手機 | 第七史詩
4
《三國 BLADE:再戰》公開全新史詩武將「漢壽亭侯關羽」 韓服七週年慶祝活動開跑
手機 | 三國 BLADE:再戰
2
《天國降臨:救贖》登陸 Switch 平台 隨時隨地享受的史詩式中世紀冒險
Switch | 天國降臨:救贖
20
《劍與遠征:啟程》今日展開限量封測 同步開放事前預約 可獲得史詩英雄「萊卡」
多平台 | 劍與遠征:啟程
12
《第七史詩》新增全新副本「世界首領」及新功能「煉製裝備」
手機 | 第七史詩
15
《第七史詩》開放全新地區「巫師庇護所」 新增「煉製專屬裝備」系統
手機 | 第七史詩
20
《第七史詩》推出全新故事「護牆都市普蘭特」 考驗殿堂新增「查爾斯」等專屬裝備
手機 | 第七史詩
6
《第七史詩》針對遊戲更新計畫進行首次改版 調整英雄平衡、裝備數值及出席獎勵
手機 | 第七史詩
44
《第七史詩》新增全新月光英雄「智武」及「海斯特」等英雄專屬裝備
手機 | 第七史詩
3
投稿電影《沙丘:第二部》影評 魔戒後最偉大的幻想史詩
影劇 | 終極動員令暨沙丘魔堡
8
《第七史詩》新增兩個英雄及開放特別故事等各種全新副本
手機 | 第七史詩
14
《第七史詩》新增即時合作 PVE 副本「古代遺產」
手機 | 第七史詩
13
《第七史詩》新增「歐多馬頓塔」以及「煉金術師之塔」等全新遊戲副本
手機 | 第七史詩
11
《第七史詩》PVP 聯盟競技場新增復仇功能 確認將與《聖騎士之戰》展開合作
手機 | 第七史詩
56
《第七史詩》新增全新月光英雄「魔神的暗影」推出「歐多馬頓塔」改版
手機 | 第七史詩
21
《第七史詩》推出中元節活動 新增「賽茲」服裝造型
手機 | 第七史詩
28

你所不知的職場生活 💼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