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情報-蠟筆小新在春日部站,推出了合作標語看板,成為觀光聖地!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8-28 19:58:27│巴幣:32│人氣:3175
 「蠟筆小新」將「媽媽的暑假」當主題,在春日部站推出許多標語,造成廣大迴響,許多人來就是為拍個標語照片,讓春日部站成為一個觀光勝地!
這次合作是由Oisix發起,Oisix是一個農產品與加工食品宅配的公司,暑假中為人父母與孩子有更多的相處時間,這些標語都是很適合帶小孩來觀看的話語。
媽媽的暑假是什麼時候
媽媽謝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
媽媽如果快樂的度過這暑假會更加有趣。
這次合作,主要是讓小孩知道母親是很辛苦的,當你放暑假的時候,要知道父母是沒有暑假的,雖然小新在原作中十分頑皮,可是在內心中也知道家人事很重要的,也知道爸爸媽媽為自己付出了很多。
這次合作8月26日~9月1日一週時間,對於許多母親而言,這是十分適合帶小孩來看看的地點。



筆者心得:很多集小新爸媽吵著要離婚,最後都還是和好了,一個有責任感的大人,一但生了小孩,人生就在也不是自己的,年輕的時候想追求的夢想,可能會因為小孩而放棄,工作上忙碌,每天過著相同的生活,沒有年輕的激情與追求的夢想,因為要把孩子照顧長大,這點而言看看廣志,其實他也是很好的父親了,美冴也好好的扶養著小新跟小葵,讓他們健康的成長,這其實也很厲害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10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蠟筆小新|春日部|車站|看板|標語|媽媽暑假|Oisix|宅配

留言共 6 篇留言

ZERO
某母親心中吐槽:『會覺得我辛苦,就別睡過頭啦…(淚)每早騎車到幼稚園累死人啦…』

08-31 19:40

雙魚座 阿布羅狄
推筆者心得

09-02 15:28

雪(萌夜茶会的小屋)
第二句「かあちゃん、楽しい夏休みをありがとう。」
應該是: 媽媽、謝謝你讓我過快樂的暑假

09-02 16:11

IWGP100
這個好

09-03 08:36

HIRO
人生就"再"也不是自己的,話說小新小葵根本沒有成長吧,萬年5歲跟萬年新生兒

09-03 11:17

靜夜繁星
推筆者心得有錯字

09-03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野原新之助的寶物「... 後一篇:情報-liniere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 有奇幻小說 沒看過的歡迎來嘗鮮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