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情報-佐賀縣與海盜戰記合作,這次是觀光性的大型合作喔!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9-09-18 19:35:58│巴幣:26│人氣:3237
佐賀縣在9月17日與動畫「海盜戰記」合作,這是一個讓人期待的大型合作!

「海盜戰記」是由幸村誠老師在講談社『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中的漫畫,現在正在動畫化中,作品的內容是在維京時期,主角托爾芬因父親被阿謝拉特所殺,而為了報仇則加入旗下的海盜團,尋找一個能夠正當報仇的機會。


佐賀縣有著有明海、玄界灘兩大資源豐富的海域,有著肥沃的土地,也是大麥的出產地,還有三重津海軍所跡的世界遺跡,有著每年80萬人以上,國際級的熱氣球大會,這次的合作下去,究竟再會吸引多少人潮呢?

這次的合作在10月3日從秋葉原的AKIBA SQUARE「Vinland・佐賀」出陣式舉辦。同日10月18日在秋葉原内有著「Vinland・saga! 大航海謎解集章活動」舉辦,AKIBA的合作店面收集吧!

活動地圖導覽
合作旗艦店面販售的胸章
合作的掛軸
透明水瓶
圖章蓋滿後可以抽獎
原版
宣傳



筆者心得:這是一個去台北,然後瘋狂宣傳台南好的概念嗎?這在台灣似乎有點難看到呢,通常都是宣傳自己,是說佐賀跟海盜戰記的合作有點勉強吧,只是把平假名改成漢字...然後地點還是選在秋葉原,如果給佐賀自己做應該可以更吸引人潮?

題外話...我自己如果有朋友來彰化找我,我大多也都是把人帶往台中,然後告訴他...彰化真沒啥好玩的那種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3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佐賀|秋葉原|觀光|圖章|收集|海盜戰記|Vinland|saga

留言共 6 篇留言

更新的人格
歡迎遊玩大航海時代Online

09-18 20:36

宏達電沒90不改名
佐賀有殭屍 不敢去吧

09-23 11:58

Get A Life
為何會選佐賀,故事背景不是發生在北歐 冰島丹麥嗎

09-23 12:53

罐頭
因為漫畫名稱叫vinland saga意思是文蘭的冒險故事

但saga和佐賀的發音一樣,所已就合作了...哈哈(好冷)

09-23 17:45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啊! 很期待.

09-23 18:07

奧斯古
佐賀海盜是傳奇

09-24 02: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感動落淚!「金肉人... 後一篇:情報-秀逗魔導士最新單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