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模型】《Love Live!》Figure-riseLABO 南ことり 預定2020年2月發售

作者:Minalinsky│LoveLive!│2019-09-27 17:29:55│巴幣:16│人氣:2363
日本模型廠商BANDAI SPIRITS在8月公布"第59回日本模型Hobby展(第59回全日本模型ホビーショー)"將由《Love Live!》中所屬μ’s的南ことり擔任形象女孩,在9月12日宣布將於展中推出FIgure-riseLABO系列模型,研究主題為"服裝",於今(27日)開始預購,預定於2020年2月發售。


此商品為“ Figure-riseLABO”系列第三彈,是繼"肌膚"與"頭髮漸層色彩表現"後的第三主題"服裝",此商品的製作開發找來了曾多次合作的知名模型廠商ALTER協助,透過BANDAI SPIRITS自身模具設計、以及ALTER的成型技術與建模能力互相結合,完美呈現第59回日本模型Hobby展的形象女孩-南ことり最美的姿態。


透過充分的利用每種材料,根據不同的材質再現髮型與服裝裝飾,裙子背面的部分使用偏光珍珠的材料來呈現出布料的光澤與透明度,在裙外邊緣的蕾絲也附加相當細膩的刺繡設計。





Figure將在東京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的"第59回日本模型Hobby展"BANDAI SPIRITS的攤位上展出,時間為:2019年9月28日9時30分~18時、29日(日)9時30分~16時30分。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Figure-riseLABO 南ことり
作品名稱:Love Live!
原型合作:Alter
製造商:BANDAI SPIRITS
發售日期:2020年2月
建議售價:7150日圓(含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2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留言共 2 篇留言

爆走EVA
第6基地.....

10-01 14:03

Minalinsky
不要這樣好爆><10-01 14:38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10-01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0335077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獄少女》真人電影 釋... 後一篇:《佐賀偶像是傳奇》Zo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