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伊蘇IX 黑夜怪人》是怎麼樣的遊戲?

作者:奕寬│2019-10-02 14:31:34│巴幣:32│人氣:12824
  PS4 獨佔以《軌跡》與《伊蘇》系列聞名的日本 Falcom,於前日發售系列最新作《伊蘇 9 -Monstrum NOX-(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目前只發售日文版,就讓中文版到來以前來嘗鮮看看伊蘇 9 -Monstrum NOX-(イースIX -Monstrum NOX-)》的魅力是哪些吧!

中文版目前製作中,還請流口水的客觀們稍作等待

伊蘇 9 -Monstrum NOX-(イースIX -Monstrum NOX-)》評測+心得
懶得看字影片請點此

  日本限定版的簡單介紹,非常期待日後台灣中文版,也出精美特典和限定版的發售。


筆者所購入的限定版

店家GEO的預約特典鐵盒



  以下分為三個部分簡單敘述遊戲:

  • 戰鬥系統

  伊蘇 9 -Monstrum NOX-(イースIX -Monstrum NOX-)》保留了十分豪爽的戰鬥節奏,除了基本攻擊之外角色也能隨著等級學到技能招式,每位角色的風格不同,可說是十分過癮又豐富。

戰鬥節奏爽快,搭配熱血的音樂更爽

個性風格顯著的同伴們

  • 進行流程

  採取每一章節講述一位同伴身邊所環繞的故事,與角色熟識明白其中故事,並且攻略關卡加入。每一位角色個性都十分獨特,並沒有假裝可愛或是故意賣萌的角色,台詞等對白也寫的自然、順暢,筆者完全沒有按SKIP(跳過)享受的看完所有劇情,搭配熱血音樂和高速的戰鬥,實質過癮。

與同伴相會,在各地探險

  • 異能

  可說是本作一大亮點。不同角色有著不一樣的能力,例如白貓能飛簷走壁,鷹能飛到遠處,猛牛能把擋住的去路擊破。因此遊戲體驗自由度非常高,不只是乖乖地走路,還能自由豪放的四處飛翔探險。



  • 玩不膩的城鎮

  城鎮非常大,有許多的收藏要素如景點收集、收集塗鴉、碎片等。會依照劇情的進度逐漸開放,當能也能運用主角群的「異能」爬到很高的地方,或是一口氣飛到遠方的大鐘塔。筆者經常在城鎮就玩到不想攻略主線了顆顆。


耐玩度爆表的城鎮



  老實說,筆者從未玩過依蘇系列作,因為畫面感覺非常「復古」並沒打算編制《伊蘇 9 -Monstrum NOX-(イースIX -Monstrum NOX-)》到遊戲清單。因為舞台設計在監獄,角色們的設計討喜才在發售前一天決定給它一個機會。玩後讓筆者上癮一下子天就亮了。雖然畫面獨特,整體包含劇情,是一玩就不容易停下來的好遊戲。


  如果會一些日文推薦體驗試試,也期待中文版盡速發售。想明白更多細節心得,可參考筆者影片:


伊蘇 9 -Monstrum NOX-(イースIX -Monstrum NOX-)》評測+心得
懶得看字影片請點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75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ikuan701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噬血代碼》細看值得玩嗎... 後一篇:《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