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竹達彩奈 演唱會巡迴 2019「A」Blu-ray&DVD 釋出封面與原創特典圖繪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10-09 18:56:12│巴幣:12│人氣:1785
  飾演《五等分的新娘》中野二乃、《約會大作戰》五河琴里、《刀劍神域》莉法/桐谷直葉 等眾多角色的聲優歌手・竹達彩奈,預計將在 11 月 6 日發售的『LIVE HOUSE TOUR 2019「A」』Blu-ray&DVD,在近日釋出了封面與店鋪特典的圖繪。

▲ Blu-ray

▲ DVD

  收錄今年度巡迴演唱會『LIVE HOUSE TOUR 2019「A」』6 月15 日 東京・新宿ReNY 公演的影像,分有 Blu-ray 以及 DVD 兩種版本 各封面以及內附的演唱會照片卡套組皆不同,初回製造分封入特典 將會封入 竹達彩奈 LIVE HOUSE TOUR 2019「A」-Analyze-/-Another- 的門票優先販售申請券,詳細其 特設網站 內。

▲あやな公国

▲きゃにめ

  原創特典的部分,於竹達彩奈粉絲俱樂部 あやな公国 販售的特典為 付 AR 動畫之 L 判生寫真、きゃにめ  販售的特典為 含複製簽名&訊息之資料夾,另外當中的收錄歌曲「Innocent Notes」短版影像也公開,詳細還請至 竹達彩奈 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竹達彩奈
『LIVE HOUSE TOUR 2019「A」』

發售日期:2019年11月6日(三)

【Blu-ray】
商品編號:BRXP-00028
商品價格:¥7,800+税
封面 A / 演唱會照片卡套組 A(4枚)封入

【DVD】
商品編號:BRBP-00080
商品價格:¥6,800+税
封面 B / 演唱會照片卡套組 B(4枚)封入

收錄內容

竹達彩奈 LIVE HOUSE TOUR 2019「A」
(2019年6月15日 東京・新宿 ReNY 公演)

-Prologue-
01.ふぁいっ!
02.OH MY シュガーフィーリング!!
-MC 1-
03.Innocent Notes
04.AWARENESS
05.Starline
-MC 2(”A”udience Request MC)-
06. ばいばい 虎ノ門 ハロハロ 六本木
07.パルス通信
08.年中・愛は・無休
09.春がキミを綺麗にした
-MC 3("A”yana Request MC)-
10.HIKARI
11.永遠にキミのことを愛したいと言わせて
-MC 4-
12.アイツとキミ~二度とない運命~(出自 電視動畫「五等分的新娘」)
13.ごはんはおかず (出自 電視動畫「K-ON!輕音部」)
14.U&I (出自 電視動畫「K-ON!輕音部」)
15.Sinfonia! Sinfonia!!!
-MC 5-
16.Hey!カロリーQueen
17.らっきーちゅーん♪
18.CANDY LOVE
<ENCORE>
-MC 6-
19.Rice COMEnication
20.ライスとぅミートゅー
-Epilogue-

初回製造分封入特典
竹達彩奈 LIVE HOUSE TOUR 2019「A」-Analyze-/-Another- 門票優先販售申請券
*應幕者多數的場合下將進行抽選。
*演唱會詳細 由此! 

原創特典
あやな公国
特典:付 AR 動畫之 L 判生寫真
對象:全形態
※動畫内容為、竹達彩奈 LIVE HOUSE TOUR 2019「A」 埼玉・HEAVEN'S ROCK公演幕後照片動畫集。
※將「COCOAR2」APP 並進行下載即可使用。(iOS、Android共通)
※AR 動畫觀看期間,到 2020 年 2 月 6 日(四)23:59 為止。還請注意。

きゃにめ
特典:含複製簽名&訊息之資料夾
対象:全形態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48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竹達彩奈|LIVE HOUSE TOUR 2019「A」|演唱會|Blu-ray|DVD|GNN新聞|聲優|歌手

留言共 8 篇留言

專業起蒸液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Sample

10-09 18:58

0056マンジュウ
這是逼我重新當回國民嗎....
不過演唱會我看了兩場
已經記在我腦裡了
ごはんはおかず跟U&I真香

現實的彩奈也真香

10-09 19:09

我只是路過的蘿莉控

10-09 19:18

遊戲王
結婚了

10-09 21:26

funng
他是別人的老婆

10-15 12:44

幹你娘
她只有初中學歷,高中退學。

10-15 13:57

罐頭
有人讀慶應的也一樣是聲優啊

10-15 16:33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聽的歌 很期待的CD.

10-15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ㄘㄏ... 後一篇:《LoveLive!學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