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動畫公開新視覺圖、第二支宣傳影片 2020年1月開播

作者:楓月│2019-10-18 18:33:00│巴幣:22│人氣:8239
   由 海道左近創作的輕小說《〈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在先前發表將推出電視動畫作品,官方近日公開新視覺圖、製作團隊、第二支宣傳影片、追加聲優名單,預計2020年1月開播。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作中主角「椋鳥玲二」好不容易等到考完大學,終於迫不及待地啟動了之前哥哥強力推薦的 VRMMO 遊戲「Infinite Dendrogram」。當他進入遊戲來到跟哥哥相約的大噴水池,卻只看到一個穿上熊熊布偶裝的人舉著「歡迎弟弟」的牌子。兄弟見面之後,首先替委託人莉莉安娜前往勒夫舊果樹園執行尋找妹妹的任務。沒想到這個任務要面對的敵人,是外型像蜈蚣的亞龍,不僅體型龐大,威力更是驚人……就此展開了一場奇幻冒險物語。




片頭曲「Unbreakable」由悠木碧負責演唱

<STAFF>
原作:海道左近
角色原案:タイキ
監督:小林智樹
系列構成・腳本:百瀬祐一郎
人物設計中田正彦(WHITE FOX)
背景: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
音楽:平松建治
音響監督:小泉紀介
動畫制作:NAZ

<CAST>
レイ・スターリング:斉藤壮馬
ネメシス:大野柚布子
シュウ・スターリング:日野 聡
ルーク・ホームズ:小市眞琴
バビロン:高田憂希
ユーゴー・レセップス:村瀬 歩
キューコ:小倉 唯
マリー・アドラー:日笠陽子
リリアーナ・グランドリア:悠木 碧
ミリアーヌ・グランドリア:春瀬なつみ
チェシャ:井澤詩織
フィガロ:鈴村健一
迅羽:東山奈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4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VStorm
居然啊

10-18 19:39

佑仔
漫畫很無聊

10-21 11:48

御姊控
漫畫一開始還有點意思, 可到中間就不知道在演啥惹...

10-21 12:07

白色嗎哪
超鬥士太瘦了吧?看來會做到打贏大教授。

10-21 12:46

阿克西斯教徒
有點微妙的人設

10-21 23:09

A夢
我要稱讚NAZ這家公司 做畫真的看得出來越來越棒了 加油啊!

10-22 01:45

鍋貼好ㄘ
不得不說小說插畫真的好看,漫畫就...

10-22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碧藍航線》公開片尾... 後一篇:《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eddy60216聯邦的ms
我更新了 來見識一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