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援香港民主運動 反烏托邦視覺小說《Karma》Steam頁面上線

作者:緋レンゞ(゚▽゚♥)│Karma│2019-10-16 21:26:47│巴幣:18│人氣:3843
獨立遊戲製作團隊Herstory在八月發佈了反烏托邦主題視覺小說遊戲《Karma》的製作消息,
繼於10月1日在其官方臉書釋出中文試玩版後,近日其Steam頁面亦已上線,並表示將增加英語版本與中文版本同時發售。



———————以下內容撰自Herstory臉書宣傳文章———————

大家好,這裡是獨立製作遊戲團隊Herstory。
我們團隊由六月開始製作的,以香港社會運動為靈感的反烏托邦遊戲《Karma》的Steam商店頁面終於在今天上架了。

以製作遊戲為本職的我們雖然能力有限,
但仍然想要為站在爭取自由民主最前線的人們做點什麼。

沒有人的生命裡是沒有重要的東西的。
而能拋下他們生命裡其他深愛的事物,
為了公義、為了自由、為了民主、為了這片土地、為了站在他們背後的所有人而挺身而出的他們——
遠比其他人都要深愛香港這個地方。

而他們的勇氣和決心也是我們所望塵莫及的,
在他們面前,我們團隊裡的每一個人都顯得那麼的懦弱又自私。

這是我們製作《Karma》的原因。
(當然也有部份理由是我們團隊想要借助做遊戲來抒發我們鬱抑的心情(很老實))
我們希望透過《Karma》這個與香港現況相似的世界觀下發生的故事,給予各位同路人哪怕是些許的、微薄的,心靈上的鼓勵。
(在這裡也趁機說一下,心理健康是非常重要的,要是心情抑鬱的話身體也會受影響,所以請務必要留意自己的精神狀況,適當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同時,《Karma》的首半年收益將會全數捐予《星火同盟》。
(《Karma》如無意外預定上架日是10月31日,所以就是2019年11月份 - 2020年4月份(含)的所有收益)
我們會於《Karma》的官方網站、臉書專頁及團隊Patreon中公開每月的收益總額及捐款証明。

我們或許沒有站在第一線的勇氣與膽量,
但我們永遠站在雞蛋的一方。

而我們亦相信在香港以至世界各地,也存在著很多跟我們一樣的人,也許表面默不作聲,
但心裡每一天都在想方設法的,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被極權壓迫的人們。


Fight for Freedom, Stand with Hong Kong.

————————————————————————————————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 : Karma      
遊戲類型 : 短篇視覺小說
結局數量 : 單線結局      
遊戲時程 : 約30-60分鐘 (試玩版本遊玩時間約5分鐘)
語言 : 繁體中文 及 英語版本
遊戲平台 : PC (Steam) / Android     
上架日期 : 2019年10月31日
販賣價格 : HKD12 / TWD45 / USD1.99

《Karma》Steam專頁:

《Karma》試玩版下載連結:

《Karma》官方網站:

《Karma》臉書專頁:

《Herstory》Patreon專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2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arma|反送中|香港|民主|反極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留言共 2 篇留言

Gj318
加油!真有心!

10-22 06:53

leo
大陸論壇很多白痴小粉紅已經高潮了,請做好萬全準備,不排除Steam下架遊戲的可能性

11-10 22: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aty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應援香港民主運動 反烏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