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穿越時空找出真相!《忒修斯之船》漫畫改編日劇2020年1月開播 竹內涼真主演

作者:♦冷心公爵♦│2019-10-28 13:08:51│巴幣:4│人氣:2136

  由東元俊哉原作,於講談社Morning刊連載的漫畫《忒修斯之船》宣布將推出改編真人版電視劇,並於2020年1月在TBS電視台開播的消息。原作日版發行至第八集,最終第十集預定12月發行。


  今(28)日官方發表男演員竹內涼真將飾演殺人犯佐野文吾的兒子田村心,這也是竹內涼真首次主演TBS日曜劇場。其他參與演出的演員名單將於日後發表。


  劇情描述1989年6月24日,北海道音臼小學發生投毒案造成21人死亡,村里的警察佐野文吾被逮捕並判處死刑,然而佐野堅稱自己無辜。28年之後佐野的兒子田村心獨自展開調查,來到曾經的案發現場時忽然被濃霧包圍,回到了1989年……。



=STAFF=
原作:東元俊哉「忒修斯之船」(講談社Morning刊)
腳本:高橋麻紀
演出:石井康晴、松木彩、山室大輔


=CAST=
田村心:竹内涼真


官網連結:TBS 電視台官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4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川次
首先是車,再來是船嘛

10-30 12:19

沃爾德
這部還不錯看。要真人化還蠻期待的!

10-30 13:18

盾尾蜥
真想把他嘴邊的痣除掉

10-30 13:31

Tea☪無名
漫畫不錯看

10-30 14:41

Chao
卡麵賴打豬啦!!

10-30 15:32

閒者之裔
START YOUR ENGINE!!船也是有引擎的啊!!(誤)

10-30 19:40

小余
主角的父親是警察,Hummmm~~~~~

10-30 20: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mika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蠟筆小新第28部劇場版《... 後一篇:劇場版《數碼寶貝大冒險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