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次世代聲優養成遊戲《CUE!》釋出首張單曲「Forever Friends」完整版音樂影像等資訊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11-02 22:07:30│巴幣:2│人氣:2246
  曾推出《A3!》、《愛★Chu》等作品的日本遊戲廠商 Liber Entertainment,日前宣布旗下預計今年秋季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新作《CUE!(キュー)》(iOS/Android),在今(2)日釋出了首張單曲「Forever Friends」的完整版音樂影像。


  預定年 11 月 27 日發售的首張單曲「Forever Friends」,分為含 DVD 的 初回限定盤、含 DVD 的 動畫盤 以及只有 CD 的 普通盤 三種類型,CD 收錄了標題曲「Forever Friends 」與各團體演唱版本 以及「さよならレディーメイド」 ,初回生産特典的部分將封入遊戲內所使用的序號。


  另外在本日舉行的『CUE!》迷你演唱會「Nice to meet you!」』活動中宣布將推出小隊單曲,於遊戲當中的四支團體 Flower、Bird、Wind、Moon 分別推出單曲,歌曲預計收錄遊戲當中動畫的主題曲、小隊主題曲 以及其他的新曲,小隊單曲的發售紀念活動也將舉辦,詳細於 官方網站 內來查看

  次世代聲優養成遊戲CUE!(キュー)》(iOS/Android)目前已在 Play 商店App Store 上架。

CUE! 01 Single 「Forever Friends」

【發售日期】
2019 年 11 月 27 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商品編號:PCCG-01840
商品價格:1,800円+税


◇通常盤(CD only)
商品編號:PCCG-01845
商品價格:1,273円+税


【演唱歌手】
-Flower-
六石陽菜(CV:内山悠里菜)鷹取舞花(CV:稗田寧々)
鹿野志穂(CV:守屋亨香)月居ほのか(CV:緒方佑奈)

-Bird-
天童悠希(CV:鷹村彩花)赤川千紗(CV:宮原颯希)
恵庭あいり(CV:飯塚麻結)九条柚葉(CV:村上まなつ)

-Wind-
夜峰美晴(CV:安齋由香里)神室絢(CV:松田彩希)
宮路まほろ(CV:山口愛)日名倉莉子(CV:鶴野有紗)

-Moon-
丸山利恵(CV:立花日菜)宇津木聡里(CV:小峯愛未)
明神凛音(CV:佐藤舞)遠見鳴(CV:土屋李央)

【収録内容】
1.Forever Friends
作詞/作曲:shilo 編曲:伊藤 賢
2.さよならレディーメイド
作詞/作曲/編曲:奈須野新平(Rebrast)
3.Forever Friends(Flower ver.)
4.Forever Friends(Bird ver.)
5.Forever Friends(Wind ver.)
6.Forever Friends(Moon ver.)
7.Forever Friends(Instrumental)
8.さよならレディーメイド(Instrumental)

CUE! Team Single 01「Knocking On My Dream」
發售日期:2020年1月22日(三)
商品編號:PCCG.01859
商品價格:1636円+税
演唱團體:AiRBLUE Flower

CUE! Team Single 02「にこにこワクワク 最高潮!」
發售日期:2020年1月22日(三)
商品編號:PCCG.01860
商品價格:1636円+税
演唱團體:AiRBLUE Bird

CUE! Team Single 03「Good meal, Good life」
發售日期:2020年2月12日(三)
商品編號:PCCG.01861
商品價格:1636円+税
演唱團體:AiRBLUE Wind

CUE! Team Single 04「MiRAGE! MiRAGE!!」
發售日期:2020年2月12日(三)
商品編號:PCCG.01862
商品價格:1636円+税
演唱團體:AiRBLUE Moon

【相關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9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UE!|Liber Entertainment|遊戲|單曲|Forever Friends|Nice to meet you!|GNN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板務喫人
friendzone.jpg

11-04 13:56

真風波樹
討論度超低

11-04 14:33


全語音(除了自己ㄏㄏ)給過

11-04 16: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Su... 後一篇:真的沒油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