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G Band Live – Linking Tour 2019」月底將於台北、高雄兩地展開

(GNN 記者 Akito 報導) 2019-11-13 12:58:57

  集結眾多歌手與樂團的「ACG Band Live – Linking Tour 2019」,11 月 23、24 兩日將分別於高雄駁二以及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展開演出。
 
  • image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Linking Tour 是以二次元文化(動畫、漫畫、遊戲、Vocaloid 等)為中心的樂團巡迴演唱會,邀請長期於二次元文化中演出的表演單位做巡迴演出,藉由各國各地的表演及活動製作,以音樂為共同語言、互相交流,用二次元文化連接世界。
 
  2018 年 12 月,我們與來自日本的 Re:ply、馬來西亞的小飛鼠 Amelia、香港的 S'pace Bar 以及 Ani-things 相遇,除了精彩的演出之外,各國最活躍的 ACG Band 都在這趟旅程中,認識了隔著海洋的另一端,有著同樣在動漫音樂上努力的伙伴,帶著不同的文化相聚於此,激勵著彼此。今年,我們又將再度匯集各國優秀的動漫樂團,帶給所有動漫迷最熱情最嗨的動漫音樂祭!
 
  今年一樣有台北與高雄兩個站點,高雄將於 11/23 搭配駁二動漫祭,舉辦於高雄駁二B4倉庫;台北將於 11/24 舉辦於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並邀請到來自日本的流田 Project、來自泰國的MindaRyn、來自馬來西亞的 Mystical Mirage,以及台灣的吸貓勒戒所、Colorful Moments(台北 Only)、Ring(高雄 Only)、ゼーノ跌倒(台北 Only)、Ru味春捲(台北 Only)、暖爐(高雄 Only)、月讀女僕演出團隊(高雄 Only)同台演出。
 

流田Project (JP)

 
  • image
 
  2009 年開始於網路上投稿翻唱作品,因翻唱了 K-on「Don't Say Lazy」與超電磁砲「Only my railgun」等知名作品的歌曲,立刻引起所有樂迷的觀注。所有人戴著面具演出、卓越的編曲能力,以搖滾樂團的手法唱出有別於原曲的風格,產生他們獨一無二的魅力。
 
  受到注目的流田 P,在 2013 年 4 月電視動畫擔任了「聖闘士星矢Ω」 新章「新生聖衣編」主題曲的演出樂團,並發行了第一首動畫主題曲『未来聖闘士 Ω ~セイントエボリューション~』,自 2014 年 4 月起,負責電視動畫「ドラゴンコレクション」的主題歌。
 
  曾於 2015 年來台舉辦演出,受到廣大歌迷喜愛,時隔多年,將再次來到台灣,參與今年度的 Linking Tour 2019!
 

MindaRyn (TH)

 
  • image
 
  來自泰國的歌手 MindaRyn,身兼 Youtuber、實況主等身分,氣質、甜美的外表,充滿透明感的聲線,再加上可愛有趣的個性,近年透過網路翻唱作品非常迅速地累積出人氣,受到世界各地的動漫迷所喜愛,目前 MindaRyn 的頻道超過 5500 萬總觀看、將近 70 萬的訂閱人數,並持續快速成長中!
 
  本次也將帶領自己的樂團,來到台灣,加入 Linking Tour 2019 的旅程!
 

MysticalMirage (MY)

 
  • image
 
  曾於 2016 年來入選獲邀來台灣參與 Wake Up 覺醒音樂祭 以及 No Fear 無懼音樂祭,演出的震撼與魅力,擄獲不少台灣樂迷的心。
 
  Mystical Mirage 是我們在討論今年演出團體時,第一個決定想要邀請的團體,當我們打開影片連結,聽到歌聲、看到他們製作的影片,就確定他們是今年馬來西亞代表的不二人選,極富渲染力與穿透力的歌聲,以及充滿演出張力的樂手,絕對不容錯過!
 

Colorful Moments (TW)

 
  • image
 
「人生最重要的每個瞬間,都是繽紛而且無可取代的。
在這刻,與我們一起歡呼跳耀,都是難以忘懷的Colorful Moments」
 
  繽紛瞬間-Colorful Moments 來自台北的龐克搖滾風動漫樂團,以旅日偶像星文為核心,集結各個在獨立音樂圈打滾多年的宅樂手夥伴,直球般的演出風格,讓群眾的身心一同鼓躁,從第一首歌曲搖滾到最後一個音符!
 

Ring (TW)

 
  • image
 
「音樂,是我等的生存意義也是對靈魂的約定,
誓約者們,下次與我等相遇,高舉指上的誓約之物就是我們改變世界的信號。」
 
  誓約之聲 - Ring,來自台北的動漫金屬樂團,以女主唱 Hanabi 高亢帶聲樂的唱腔為核心,七弦吉他、五弦 Bass 厚肥的音牆、與混合電子元素的交響樂,建構起了 Ring 的音樂風格,時而激昂、時而優美。
 
  近年不在演出上有所突破、帶著對音樂的信念在世界各地演出,如今,也依約帶來了他們的首張專輯。目前在各數位平台上都能購買,實體 CD 也能在台灣各大唱片公司找到!
 

吸貓勒戒所 (TW)

 
 
 
  為了讓台灣眾多的 ACG Band 能夠有更多的舞台,於今年年中舉辦了 Linking Tour Future 場,聚集了 15 組樂團、超過 10 個小時的馬拉松演出,最終穫選為今年代表台灣參與 Linking Tour 的樂團
 
「再...再吸一點就好」
 
  來自台中的吸貓勒戒所,由多位熱愛並擁有豐富經驗之 ACG 音樂之樂手結成,以發展 ACG 音樂為組團思想中心,由於團員們都是愛貓人士,故有此團名。
 
演出經歷:
2019 ACG Live in Taichung
2019 Best Dreamer! 2ed with 人魚童話
2019 山海屯x浮現聯合前夜祭開場
2019 無限自由音樂祭
 

ゼーノ跌倒 (TW)

 
  • image
 
  2007 年開始投稿ニコニコ動画歌ってみた作品,除了一般的翻唱作品之外,偶爾也會創作翻譯歌詞將曲子改編為中文版。
 
  曾任動漫樂團 Animated Preacher 主唱,參加各種樂團演出活動,也是台灣原創動畫九藏喵窩主題曲的演唱者。
 
  2011 年受邀擔任 Asian new story 2 的開場嘉賓,與少年 T、事務員 G、TEST、H.J.Freaks 等知名歌曲、樂手一起同台演出,亦受邀前往日本、上海進行演出。
 
  2015 年發售個人單曲、並於 2014 與 2015 連續兩年舉辦個人公演,因豐富的演出、作品經驗,受邀舉辦講座。
 
  跌倒是少數活躍在各領域並達成各種里程碑的演出者,目前依然活躍於大小同人動漫音樂表演活動中。
 

暖爐 -Stove- (*ˊワˋ*)

 
  • image
 
  2012 年開始進行試跳活動,並連續三屆成為台灣Niconico交流會的演出者,也是日本知名舞者足太ぺんた來台演出時的舞台嘉賓。
 
  近期亦開始了偶像類型的活動,除了參加日本偶像場、開拓動漫祭外,也多次受邀前往馬來西亞場次演出,目前以單人舞者身分活躍中♪
 

月讀女僕演出團隊


  • image
 
  目前台灣業界經營最久,且一直以來持續推廣 ACG 活動與培育各式表演人才,女僕偶像文化的搖籃。
 
  除提供同好匯集交流的空間及演出的場所與海內外登台機會外,也發展原創音樂及各界結合,以熱情真誠的心帶來演出與互動,期待每一次的相見!
 

Ru味春捲 & 黃品舒Kathie (TW)

 
  • image
 
Ru 味春捲-來自台灣的鋼琴演奏 Youtuber- 
 
  自 2018 開始開始於 youtube 投稿,短短 1 年多的時間,以累積近 40 萬訂閱者,以及 2400 萬的觀看次數(單部最高 400 萬次),音樂類型以動漫、電玩為主,每首作品均為 RuRu 改編與演奏,曾與手遊神魔之塔、橘子-魔力寶貝 M 合作改編音樂創 作,並曾受邀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手遊上市記者會演出,為近年來,極速竄紅的演奏者。
 
黃品舒 Kathie
 
  畢業於臺北市立大學音樂系研究所演奏組主修小提琴,現為台北中山社區大學小提琴講師、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團員。取得古典音樂學位後積極參與各類音樂演出,現為知名古典流行跨界小提琴家,於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常於各大藝人演唱會、國家音樂廳、各式商演、專輯錄音演出,演奏足跡遍佈世界各地。
 
藝人演唱會
2010《往事只能回味 劉家昌告別演唱會》小提琴手 於台中惠蓀堂演出
2013《迪士尼卡通電影演唱會 》第一小提琴手 於台北小巨蛋演出
2014《莎拉布萊曼演唱會》 弦樂小提琴手 於台北小巨蛋演出
2015《羅志祥新歌演唱會-真人秀》二部小提琴首席 於台中圓滿劇場演出
2016《VGO電玩演唱會》第一小提琴手 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演出
2017《劉乙瞳全新作品首唱會》小提琴手 於台北河岸留言演出
2019《盧廣仲 11週年大人中演唱會》二部小提琴首席 於高雄巨蛋演出
 

「ACG Band Live – Linking Tour 2019」活動資訊

 
高雄場資訊
 
演出日期:2019/11/23(六)
演出時間:10:30 進場 / 11:00 開演
演出地點:駁二蓬萊倉庫 B4
*高雄場與駁二動漫祭合作,售票與其他資訊請以駁二動漫祭為主
 
台北場資訊
 
演出日期:2019/11/24 (日)
演出時間:15:00 進場 / 15:30 開演
演出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
演出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 177 號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票     價:預售 NT$1,000 / 現場 NT$1,200 (全場站席・依到場順序入場)
預售票只賣到 11/20 為止
 

 

新聞評語

載入中...

延伸報導

2024 年春季新番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第三季》《狼與辛香料》等作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47
BOOK✩WALKERx木棉花春季動畫特別合作企劃即日展開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動漫工會與 ACGN 創作權益推動協會拒為衛福部新聞稿背書 捍衛二次元創作自由
產業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10
長鴻出版社公開台中國際動漫節期間新書資訊
動漫 | 電玩相關動漫畫
1
「淵藪|ホノジロトヲジ台灣初個展」4/6 起將於台北西門 d/art 畫廊登場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0
LiSA「LiVE is Smile Always〜ASiA TOUR2024〜」台北場 公開售票資訊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2
Aimer「Aimer 3 nuits tour 2024」海外巡演台北場 公開活動售票資訊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3
LOAM 第七屆電玩動漫音樂會 7th Stage 將於 3 月 9 日舉行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
《蜘蛛人:新宇宙》動畫交響音樂會 3 月底高雄台北登場
活動 | 蜘蛛人:新宇宙
1
「KING SUPER LIVE 2024」公開合作演出內容 水樹奈奈 × 水瀨祈等組合將於 Live 登場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3
《進擊的巨人》「惡魔之子」「路上小心」歌手樋口愛 4 月台北演唱會詳細情報公開
人物 | 進擊的巨人
13
「KING SUPER LIVE 2024」動漫音樂盛會睽違六年重啟 開放海外觀眾申請抽票中
活動 | 電玩相關動漫畫
5
「宮崎駿 30 年-十大經典動畫音樂會」將於 10 月在台北、高雄登場
動漫 | 宮崎駿暨吉卜力工作室 系列
8
歌手 Reol 演唱會圓滿落幕 Zepp 開唱帶來多首人氣歌曲帶給歌迷美好夜晚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0
動畫歌手 yanaginagi 睽違五年 宣布 6 月再度來台舉人個人演唱會
人物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0
《超時空要塞 Δ》Walküre 2016 Live Tour Final 將於 8/28 全球線上播出
動漫 | 超時空要塞 Δ
9
投稿「JAM Project LIVE TOUR 2016 ~AREA Z~」台北場物販資訊公開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
「JAM Project ASIA TOUR 2018 TOKYO DIVE」將於 5 月下旬來台開唱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47
投稿動畫《【我推的孩子】》釋出「アイドル」演唱會影片
活動 | 【我推的孩子】
2
鈴木このみ「Konomi Suzuki Asia Tour 2019 in Taiwan」將於 10 月再度登台演出
其他 | 電玩相關動漫畫
20

不同視角有不一樣的感受

看更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