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來自 《Undertale》 作者 Toby Fox 一封特別的信

作者:給貓金幣│寶可夢 劍 / 寶可夢 盾│2019-11-12 23:19:38│巴幣:34│人氣:4265

來自 《Undertale》 作者 Toby Fox 一封特別的信

獨立遊戲作者談他為《寶可夢劍.盾》作的音樂創作

Toby Fox 為獨立遊戲界的新星,幾乎由他一人之力完成的 《Undertale》 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甚至 《Undertale》 所有的曲子都是他寫的! 《Undertale》 吸引了《寶可夢劍.盾》開發者的目光,於是他們邀請 Toby Fox 為即將到來的冒險創作一首曲子。

我們很高興能分享 Toby 對寶可夢粉絲寫的信,寫我們是怎麼合作及他有多開心能分享他最新的創作。甚至你們只要點擊頁首的播放鍵就能聽到歌曲的片段節錄!


Toby Fox:

嗨大家!我是Toby Fox。你們有聽過我的名字嗎?呃、雖然我剛才才講了我的名字。哈哈

笑話放到一邊,你們對這一切怎麼發生的有興趣嗎?呃……好。我想我會跟你們說。

很久很久以前,我做了一個叫 UNDERTALE 的角色扮演遊戲。由於這樣或那樣的原因,很多 GAME FREAK 的人都成為這個遊戲的粉絲。

某天,我發現一之瀬剛先生(其中一位寶可夢的作曲家)有在推特上跟隨我,所以……我就突然地私訊他。

我們最後成為了朋友,我也有機會見到其他在 GAME FREAK 工作的人!某天跟公司人員吃壽喜燒後我們去了咖啡館。我在那裡點了瓶綠茶,然後有點自私突然地問我某天能不能為寶可夢作首歌……

……他們說好!就在咖啡館,他們立刻給我一首歌的概念,然後我回家、我的心中充滿了靈感……腦中浮現了弦律、然後在黑暗中迷迷糊糊經過上班族時,我一遍又一遍地唱著讓自己不忘記它!

最後,那首……現在就是你現在能在遊戲聽到的音樂!

這是首充滿爆發力的激昂曲子。我希望能展現當我能為寶可夢作曲時、我感受到的能量及熱情!呀啊啊!讓我們瘋狂起來吧、寶貝!!!啊,但等、等一下。這是我作的唯一一首曲子,而你們得通關遊戲才能聽到它,所以……請你們先好好享受 GAME FREAK 的音樂、好嗎!?足立小姐和一之瀨先生很用心……請不要為了聽我的歌就趕火車地把遊戲打完……(實際上沒有人會這麼做)

噢、且這不用說,能為 GAME FREAK 作曲對我來說是個巨大的殊榮!我對此非常、非常開心且感激。所以請期待這首歌、也請期待寶可夢劍.盾!來電汪汪汪!

PS-如果你喜歡這首曲子的話,請讓 GAME FREAK 知道,這樣他們可能會再請我吃壽喜燒。(實際上絕對沒有人會這麼做)


謝謝 Toby,期待聽到你在將於 11/15 發售的《寶可夢劍.盾》作的曲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898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dertale|寶可夢 劍 / 寶可夢 盾

留言共 4 篇留言

A12345K
支持toby

11-13 18:46

Murder
被遊戲耽誤的作曲家

11-14 00:51

anthonypapa
個性很可愛啊,支持

11-14 10:21

冰.幻影
Toby好可愛~~~(UT迷

11-03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chuek20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oby Fox 201... 後一篇:My Nintendo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