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盜賊之海》燒起來了!11月更新「The Seabound Soul-海洋羈絆的亡魂」

作者:TKYong│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2019-11-21 08:45:31│巴幣:0│人氣:3080
盜賊之海(Sea of Thieves)》燒起來了!11月更新除了新內容外,最重要的是「火」來到了盜賊之海的世界。
讓海盜們來看看這次11月的「The Seabound Soul-海洋羈絆的亡魂」更新,給海上帶來些什麼新東西。

●新的寶箱灰暗寶箱,需要鑰匙才能打開,裡面藏著什麼好東西呢

●新的故事章節海上羈絆的亡魂以及新的骷髏船雲挑戰,有本事去看看


火焰彈在盜賊之海燒起來了,可以射擊或者手丟,準備火染大海吧


別忘了燒起來時,要拿水桶潑水喔,不然你會是海上的一盞大明燈

●有些寶箱打開有東西了,裡面還有金幣可以直接拿

彈藥箱,你將會是行動的火藥庫,不用再為找不到彈藥補給而困擾了

最後當然少不了新的船造型、新的寵物類型、新的衣服,以下有官方宣傳影片,可以去一探究竟海上發生了什麼變化。
每次更新內容有些是有時間性的,若不趕快購買下次可能就會消失,喜歡的海盜們別錯過了。
海盜們我們海上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982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