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神奇寶貝特別篇》最新章節 劍.盾篇連載啟動......!!

作者:吼兒│神奇寶貝特別篇│2019-11-27 00:43:42│巴幣:22│人氣:6803
隨著電玩神奇寶貝(寶可夢)《劍.盾版》的推出,漫畫《神奇寶貝特別篇》也於近日在雜誌《CoroCoro Ichiban!》上釋出了最新章節劍.盾篇。


《神奇寶貝特別篇》為改編自《神奇寶貝》本傳遊戲的漫畫,並且以章節制進行。本作以劇情性、角色塑造、及獨樹一格但又還原遊戲世界觀的設定,在粉絲間廣受好評。

目前從劍.盾篇釋出的首回可得知本次的男主是一名「身具匠人」,專門製作及修復神奇寶貝攜帶在身上的配件或武器(在這裡被稱為「身具」),而女主則是與神奇寶貝「極巨化」研究有關,並有著話很多的性格。

此外,兩位主角的名稱亦是一大亮點,男主名叫剣創人(つるぎ そうど) 這系列首個漢字命名的主角,女主則叫盾・シルドミリア DQN名XD

而第十四章 太陽.月亮篇也於本期雜誌連載完結。本章講述運貨少年桑恩(サン)及藥劑師兼射箭少女暮恩(ムーン)在阿羅拉地區展開的巡島冒險,並對抗以太基金會以異次元的神祕生物「究極異獸」為主的陰謀。結尾所有人都回歸日常生活,並留下明顯的伏筆待日後補完。

本期雜誌還附贈別冊「第0卷」,收錄過往黑.白篇、黑2.白2篇、X.Y篇、終結紅寶石.始源藍寶石篇、太陽.月亮篇、以及劍.盾篇六個章節的第一回。

《神奇寶貝特別篇》目前共有十五個章節,並於《CoroCoro Ichiban!》上連載新章 劍.盾篇,以及於網路平台《Sunday Webry》上連載第十一章 黑2.白2篇。

正式單行本則出至53集黑2.白2篇的進度,後續章節目前皆已連載完畢,並各自推出集結連載進度的先行本,待日後正式單行本補完(追加新內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03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特別篇

留言共 1 篇留言

花生仔
瑪俐會出場嗎?會的話,真香...

11-28 17: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e93101038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奇寶貝特別篇》黑.白... 後一篇:《神奇寶貝特別篇》黑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訂閱人數要50個人才能開直播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