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全軍破敵傳奇:特洛伊》片頭動畫釋出

作者:V仔│全軍破敵傳奇:特洛伊│2019-12-14 23:51:59│巴幣:8│人氣:3336
       在這個傳奇時代,英雄走遍了大地。 然而,只需要一個不經意的衝動就可以引發一場將撼動世界的衝突。 希臘人算計了特洛伊,走向不可避免的戰爭和屠殺。 為此,在這城市之前的戰爭,傳奇將誕生……

       特洛伊是《全軍破敵傳奇》的最新標題; 受荷馬的伊利亞特(Iliad)的啟發,它著重於特洛伊戰爭的歷史閃光點,以具有時代特徵的新功能演變了該系列。
通過全軍破敵獨特地融合了宏大的回合製帝國管理和壯觀的實時戰鬥,特洛伊從希臘和特洛伊木馬的角度探索了這場史詩般的衝突-剝離神話和傳說的層次以揭示可能激發他們靈感的現實 。

Steam頁面 預計2020年推出


官方預告(請點齒輪選擇繁體字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1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軍破敵傳奇:特洛伊

留言共 4 篇留言

紳士
克里多斯會客串嗎?(拖走~

12-20 12:30

V仔
我的雅典娜女神呢?12-20 13:06
小卷
會喔~!DLC喔!!! ((被毆

12-20 12:33

V仔
滿滿的DLC(被揍12-20 13:03
=叢雲一鐵碎牙=
有冠軍神選_阿格門儂嗎? XD

12-20 13:11

寂靜之音
又是衰尾哥 赫克托QQ

12-23 08: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otatohw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軍破敵:三國 隱藏傳奇... 後一篇:《全軍破敵:三國》新D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