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動畫《異世界四重奏 第二季》釋出片頭片尾曲封面與收錄曲資訊 預定將於2月5日發售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12-18 18:35:22│巴幣:12│人氣:5168
  集合四部「異世界」動畫作品《OVERLORD》、《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幼女戰記》的聯合企劃《異世界四重奏(暫譯,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官方在今(18)日釋出了第二季的片頭片尾曲封面圖繪與收錄曲資訊。


  片頭曲「異世界ショータイム」由四部作品的主角 安茲(CV:日野 聡)、和真(CV:福島 潤)、昴(CV:小林裕介)、譚雅(CV:悠木 碧)擔任演唱,片尾曲「ポンコツ!異世界シアター」則是由 夏提雅(CV:上坂すみれ)、惠惠(CV:高橋李依)、雷姆(CV:水瀬いのり)、維多莉亞(CV:早見沙織) 擔任演唱 。

  店鋪特典的部分,兩者物品皆為 生寫真 與 插圖卡 圖繪都尚未公布,詳細內容還請至動畫《異世界四重奏 第二季》的 官方網站 以及 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動畫《異世界四重奏 第二季》OP&ED主題曲

發售日期:2020年2月5日(三)
商品編號:ZMCZ-13752
商品未稅價格:1,200円
商品含稅價格:1,320円
發售・販售商:株式会社KADOKAWA

演唱:【OP】安茲(CV:日野 聡)
      和真(CV:福島 潤)
      昴(CV:小林裕介)
      譚雅(CV:悠木 碧)

   【ED】夏提雅(CV:上坂すみれ)
      惠惠(CV:高橋李依)
      雷姆(CV:水瀬いのり)
      維多莉亞(CV:早見沙織)

収録内容
1.片頭曲「異世界ショータイム」
 作詞・作編曲:大石 昌良
2.片尾曲「ポンコツ!異世界シアター」
 作詞・作編曲:おぐらあすか、編曲:Hanazabu
3.片頭曲「異世界ショータイム」(instrumental)
4.片尾曲「ポンコツ!異世界シアター」(instrumenta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51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四重奏|第二季|動畫|OVERLORD|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幼女戰記|異世界ショータイム|ポンコツ!異世界シアター|GNN新聞

留言共 7 篇留言

阿飄
好期待

12-20 12:53

Discovery
期待

12-20 13:08

阿平
ED第1部女1們,第2部女2們,真巧

12-20 13:38

葛菲蘿亞麗妃櫻
盾勇來了。

12-20 14:49

Stykjr無聊
高橋李依註定要唱歌哈哈哈

12-20 15:22

小豪
真可惜...沒有加入遊戲人生或問題兒童ㄉ話就更好笑了...

12-22 00:16

熊小喵
慎重勇者也可以加入

12-22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akuten Monk... 後一篇:動畫《高校艦隊 劇場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