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馭刀巫女 刻印一閃的燈火》OVA 動畫製作決定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12-18 21:44:04│巴幣:22│人氣:3392
  SQUARE ENIX 旗下智慧型劍戟戰鬥 RPG 手機遊戲《馭刀巫女 刻印一閃的燈火(暫譯,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官方在今(16)日進行的「本渡楓のとじらじ!生 第 4 回」當中宣布將製作 OVA 動畫。


  故事敘述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群被稱為「刀使」的少女,為了驅除威脅人世的怪物「荒魂」而持續戰鬥。這些少女們聚集在五所設有國中、高中部的完全中學內。這年春天,來自五所學校的刀使們齊聚一堂,面對即將展開的競技大會。身為朋友的兩位刀使立下了再戰的約定。這一約定,即使手持的御刀所向不同,也一定能化作連結之力——可奈美的故事與美炎的故事,於此交錯。

  動畫《馭刀巫女 刻印一閃的燈火》目前尚未公開進一步消息,待日後官方公布。

© 伍箇伝計画/刀使ノ巫女製作委員会
© 2018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253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馭刀巫女 刻印一閃的燈火|遊戲|伍箇伝計画|SQUARE ENIX|馭刀巫女|動畫|刀使ノ巫女|GNN新聞

留言共 3 篇留言

Hikari
讓本渡可奈美再次偉大

12-18 23:34

競旋
可奈美!!![e22]

12-23 14:56

kirase
感謝課長

12-23 16: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veLive! S... 後一篇:【模型】FREEin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