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世界最強的欺騙 輕小說《間諜教室》釋出特別宣傳影像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1-17 16:15:01│巴幣:1,024│人氣:4159
  由 竹町 創作、トマリ 負責插畫,獲選第 32 回 Fantasia 大賞《大賞》受賞作的輕小說作品《間諜教室(暫譯,スパイ教室)》 ,官方在今(17)日釋出了特別宣傳影像。


  特別宣傳影像的部分,特別由八名豪華人氣聲優 梅原裕一郎、雨宮天、伊藤美来、東山奈央、悠木碧、上坂すみれ、佐倉綾音、楠木ともり 擔任配音演出


花園(CV. 雨宮天)


愛娘(CV. 伊藤美来)


百鬼(CV. 東山奈央)


氷刃(CV. 悠木碧)


夢語(CV. 上坂すみれ)


草原(CV. 佐倉綾音)


忘我(CV. 楠木ともり)

  為紀念《間諜教室》小說第一卷發售,於 官方網站 現正舉行爭奪小說第二卷封面女孩的《間諜教室》女主角總選舉,在角色介紹部分選擇喜歡的女主角並且為她進行投票,成功拿下第一名的女主角便可成為第二卷封面女孩,投票截止日至 1 月 31 日 18:00 (日本時間) 為止。

  另外還舉行「暗號解密壁紙獲取活動」,分為 初級篇 以及 上級篇,回答正確者皆可獲得 電腦&手機 用特別壁紙,並且抽選 10 名能獲得 竹町 親筆簽名本。



  各國透過間諜所展開”影之戰爭”來操縱擴展的世界。任務成功率 100%,但是性格難搞且精明能幹的間諜・クラウス,創立了死亡率超過 90% 挑戰『不可能任務』的機關 — 灯 —。但是被選上的成員是沒有實戰經驗的 7 名少女們。毒殺、陷阱、等許多方法 —— 為了達成任務,少女們唯一能留存下來的手段是,欺騙 クラウス 並且擊倒戰勝他!? 世界最強的間諜,世界最棒的欺騙!

トマリ 繪製的第一卷發售宣傳圖

  輕小說《間諜教室》第一卷預定將於 2020 年 1 月 18 日發售。

CAST
クラウス:梅原裕一郎
コードネーム<花園>:雨宮天
コードネーム<愛娘>:伊藤美来
コードネーム<百鬼>:東山奈央
コードネーム<氷刃>:悠木碧
コードネーム<夢語>:上坂すみれ
コードネーム<草原>:佐倉綾音
コードネーム<忘我>:楠木ともり

©KADOKAWA CORPORATION 202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560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間諜教室|KADOKAWA|トマリ|GNN新聞|竹町|Fantasia|輕小說

留言共 3 篇留言

垃圾丸
本斥但大

01-17 17:12

夜雨繁塵
這什麼豪華陣容…

01-17 17:39

Dust
看起來就很香

01-17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手・ASCA 第 6 ... 後一篇:手機遊戲《彈射世界》宣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