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模型】MxF《搖曳露營△》黏土人 大垣千明 預定 6 月發售!

作者:Mɢ「咚咚島真好玩」│2020-01-23 11:23:04│巴幣:86│人氣:2673
      日本模型製造商 Max Factory 宣布,將推出超人氣 TV 動畫《搖曳露營△》中,野外活動同好會的社長「大垣千明」的黏土人可動模型。


      出自超人氣 TV 動畫《搖曳露營△》,野外活動同好會的社長「大垣千明」化身為黏土人!表情零件除了有露出賊笑的「笑臉」與「沉默臉」,還有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挑釁臉」,並附有另售的「黏土人 各務原撫子」用的「喊叫臉」,能賞玩第9集中誘拐撫子的場景。除了綁著雙馬尾的普通頭部,還附有戴著帽子的頭部與兩種樣式的眼鏡。

      
      配件附有「小平底鍋」、「肉」、「紙扇」、「板子」、「手機」。此外,還附有「SNS對話框片『撫子在我手上』」,仿造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SNS對話畫面,以及紙製的「紙箱」。敬請迎接她回家,與其他野外活動同好會成員的黏土人一同帶去露營吧!


      ※可以與「黏土人 各務原撫子」(另售)一起擺飾。

  此外,若於「GOODSMILE 線上商店」訂購「黏土人 大垣千明」,將贈送「SNS對話框片「抵達露營場!」」特典!


GOODSMILE線上商店特典
SNS對話框片「抵達露營場!」

※SNS對話框片「抵達露營場!」將與商品一同寄送。
※圖片為示意圖。


  GSC《黏土人 志摩凜》黏土人 大垣千明,預定將於 2020 年 6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 5,500 日圓(不含稅)。

○商品詳情
.商品名稱: 黏土人 大垣千明
.作品名稱: 搖曳露營△
.製造商 / 發售商: Max Factory
.分類: 黏土人
.發售日期: 2020 年 6 月
.建議售價: 5,500 日圓 + 消費稅
.商品規格: ABS&PVC 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 100 mm
.原型製作: あきもとはじめ・Max Factory(SF345)
.製作協力: ねんどろん
.相關商品:


Good Smile Company 商品介紹頁面

©あfろ・芳文社/野外活動サーク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620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あfろ|芳文社|Max Factory|黏土人|搖曳露營△|Good Smile Company|火坑|動畫|漫畫|GNN新聞

留言共 8 篇留言

瑞吉
很喜歡這隻角色但好像沒甚麼人氣

01-23 11:27

Mɢ「咚咚島真好玩」
超冷門的
感覺之後不會再販02-03 06:57
Sticky Fingers
居然不是先出賣肉擔當XD

這角色顏藝真的有夠多,是個好素材XDDD

01-23 11:32

Mɢ「咚咚島真好玩」
你說葵嗎?
葵已經有開放預購了,只是我沒發

千明的表情配件真的豐富
超適合搭其他黏土人01-30 06:27
雪之王女‧F‧巧可奈
小年夜當天也不忘發情報文真是辛苦了

01-23 11:49

Mɢ「咚咚島真好玩」
還好還好
就看到,就發01-30 06:26

買爆...之後還有惠那阿...https://i.imgur.com/W6wOGYO.gif

01-23 13:46

Mɢ「咚咚島真好玩」
(拍拍
加油,我精神上支持你01-30 06:26
終末の詠嘆調
表情很有趣

01-24 13:29

Mɢ「咚咚島真好玩」
個人覺得這表情最棒了
https://i.imgur.com/KaIjiGX.jpg01-30 06:26
阿飄
表情好好玩

01-28 13:28

Mɢ「咚咚島真好玩」
表情真的棒
很適合搭其他黏土人01-30 06:26
阿飄
黏土人的可能性很多

01-30 10:22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就是黏土人的樂趣!02-03 06:57
阿飄
黏土人最棒!表情不易崩

02-03 10:53

Mɢ「咚咚島真好玩」
買黏土人最划算02-04 21: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kanonh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GSC《請讓我撒... 後一篇:【模型】MEDICO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