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情報-任天堂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影響中國生產線,導致Switch等相關生產延遲至上歉意。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2-07 20:53:39│巴幣:22│人氣:7860
任天堂在2月6日發表了「現在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影響了中國生產的Nintendo Switch與Nintendo Switch動物之森特仕機,導致生產延遲,而生產延遲可能導致出貨延遲,所以原本預定在2月8日開放預約,現在預約時間延期,詳細時間會在另外公佈。」


現在Nintendo Switch本體、Joy-Con手把等許多週邊商品,現在都是已經貨源稀少,在1月31日發表「Nintendo Switch動物之森特仕機」的預約時間定在2月8日,現在也宣佈延期。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影響到工廠延後開工,產能下降,無法滿足當初預定的生產數量,所以只能把預購給延期了。



筆者心得:看到留言說,想到了20年前,因為台灣發生了地震,導致買不到GAMEBOY COLOR
...以前台灣也是這樣經濟起飛的,現在則是轉到其他地方,有點感傷呢,中國這次爆發的武漢肺炎,影響到不少人,就我所知只要有在大陸合作的,通通都受到影響....動物之森我...還挺想玩的呢,不過就是沒時間可以玩他了,想玩的遊戲太多,而這款算是小品...每天玩個幾十分就夠的遊戲,對我來說,我應該也玩不久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7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任天堂|Nintendo|動物之森|Switch|中國|Joy-Con

留言共 9 篇留言

春日野政宗
中國那個閹割版沒差啦

02-11 19:13

MS
總之拿到主機之後都要先消毒 ?

02-11 19:34

艾絲緹•布蘭雪
不只主機 建議連遊戲買來後都要噴酒精消毒

02-11 20:13

一切唯我造
大廠 沒有在中國作的不多吧...
歐美就不清楚...

02-11 22:41

Jack
中國真的只會添亂

02-12 09:59

傑宇
來自靈界的消息,2020開始地球意識進入揚升第四維度階段,揚升過程,也是淨化過程,所有的負面能量將會強烈釋放,揚升後的第四維度的地球,只會接納正向光明善良的靈魂體,大約是33%的人類及原星球轉世。其餘無法跟上的負面靈魂將移往其它第三維度的星球繼續轉世學習。

02-13 08:51

mili
現在主機價錢賣到1.2萬以上
有的還要搭配遊戲合購!

02-20 01:11


真該道歉的應該是joy con手把飄移又無解
也不想辦法處理吧

02-24 11:49

床底下的秘密
手把飄移➕1⋯

03-20 1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動物之森巧克力蛋在... 後一篇:不專業開箱-物語系列-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10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