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情報-黑色推銷員舞台劇化,佐藤流司所飾演的喪黑福造形象登場!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20-03-09 20:04:40│巴幣:20│人氣:2571
4月23日在東京公演的舞台劇「黑色推銷員」飾演主角「喪黑福造」的佐藤流司宣傳形象以出來,超乎想像的意外合適。
黑色推銷員-喪黑福造

曾在「刀劍亂舞舞台劇」飾演-加州清光、也有過在「火影忍者舞台劇」飾演著宇智波佐助,2月發表「黑色推銷員舞台劇」主角由佐藤流司擔當,當初讓人感到意外。
難以想像兩者結合,帥氣的外表要是演出喪黑,那種特別的非於常人感覺,詭異的笑容配上深紅的嘴唇。
本人表示「琢磨這角色很久,為了讓自己可以成為喪黑。」公開的宣傳照片,看得出來怪異的目光,讓人無法分辨好壞的微笑,手持帽子,如果喪黑在現實中出現,這確實很符合他的形象。



筆者心得:突然感覺...可以演八點檔了,這外型,感覺好帥阿~至於有沒有把喪黑的感覺飾演出來,我覺得是有的,我是挺希望他可以演像是日劇那樣,一集一集的演這樣,畢竟舞台劇...也許日本人真的很愛看?畢竟一直在推出巡演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1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黑色推銷員|喪黑福造|佐藤流司|舞台劇|飾演|形象|笑面推銷員|藤子不二雄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まえたく
舞台劇主要是誇張一點也沒有什麼違和感,所以很適合ACG改篇

03-09 20: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芬理希夢x哆啦A夢... 後一篇:情報-圓谷製作海外官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