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試玩】 非常普遍的鹿:先行體驗化身成為鹿大哥釋放力量

作者:小鸚│2020-03-15 22:58:59│巴幣:42│人氣:3341

化身成為鹿大哥釋放力量

遊戲介紹:PC版遊戲 先行體驗 (因圖庫消失補充圖片)
剛開始這是正常的鹿:非常普遍的鹿


以下開始是不正常的鹿大哥



首先看到畫面就聯想到世界上最有禮貌的奈良鹿搞笑的鹿,人類餵食奈良鹿的時候,鹿會向你敬禮,但奈良鹿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地方。

本遊戲作品主角鹿已經進化成為鹿大哥,身體四肢脖子都能不可思議的伸縮,並能使用各種道具、武器、交通工具搞笑又逗趣,操作簡單。

在這遊戲世界,鹿大哥可以和城市裡的其他人類與動物一起和平互動享受美好時光、欣賞風景,也可以徹底摧毀小鎮的一切。
鹿大哥在這個城市中逛累了,便開始到處搞破壞。遊戲設計看到的全部都可砸爛,之後會掉寶,可以撿拾添加武裝鹿大哥,甚至可抓其它動物。

敝人的鹿大哥基本裝備是兩支衝鋒槍,頭上鹿角改成兩支手槍,再拿一把武士刀,騎上一匹赤兔馬,然後收幾個人類被洗腦鹿化當小弟使喚,鹿大哥就是霸氣

當然,隨著鹿大哥走上歹路,城市破壞度增高,最終警察局會派出一波波動物警員們追捕,鹿大哥為了不被逮捕展開警匪追擊。


有部電影侏羅紀雷霆:俄羅斯派出戰鬥恐龍!當一個隱蔽的沙漠基地被迫將第三次世界大戰轉移到一個強大的對手身上時,便僱用了一批突擊隊和武器化的恐龍來完成這項工作。
類似遊戲:模擬山羊、Dino D-Day...,許多惡趣味遊戲公司也可當參考,強化這款遊戲。

最後提醒這款遊戲目前是體驗版,遊戲體驗較為普通,但仍充滿趣味與娛樂性。
“本作品計劃於2020年提供搶先體驗版,完整版本計劃於2021年推出。”
搶先體驗版目前的開發進度,“鹿大哥基本上是完整性有了初步的架構,可以與各種動物互動。
目前主要的地圖已經完成,其它地圖陸續開發和添加。”
完整版中:會有更多可玩的地圖。
將會提供更多的武器,物品和交通工具。
鹿大哥的朋友(玩具)將大量加入。
鹿大哥會變得更“正常”

完整版精彩可期。

體驗版尚有改進之處,改進建議:
1.水面與地面不分,主畫面鹿大哥能淹下水游泳,沒道理遊戲中不行,人類甚至走在水面上。
2.建議增加更多音效與音樂,比如鹿大哥與人類互動跳舞可下音樂,或是和其它動物互動時的音效,更增加遊戲樂趣。
3.每一關卡警察局派出動物警員們也可增加音效,比如綿羊警察咩咩叫、熊警察吼叫...等動物音效搭配已有動畫出場更添魄力。
以上已回報遊戲開發人員

推薦這是款輕鬆紓壓的遊戲,一起成為煞氣殺氣的鹿大哥破壞王

鹿大哥連鹿角都丟了,全面武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82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Black乂潮流
這毒我吃定了

03-16 14:32

小鸚
這批很純!03-16 15:45
胖子
好像有什麼怪怪的但又說不出來,鹿本來好像就長這樣。

03-16 15:12

小鸚
鹿大哥不太正常!03-16 15:27
心情由現在而定。
敖廠長有做影片 笑死

03-16 15:14

小鸚
敖廠長也服了鹿大哥,要連播兩集,笑噴。03-16 21:33
大角羊
原來是鹿易啊

03-16 18:19

小鸚
打玩這遊戲,我暱稱怎麼gg

03-16 21:38

小鸚
被鹿化影響03-16 21:39
硬舉壓路機
先是山羊 前陣子是鵝 現在是鹿

03-16 23:48

小鸚
模擬山羊 老天鵝 也是經典遊戲03-17 00:07
小鸚
意圖讓人想買野生動物賽車。03-17 00:08
夜歌
恭喜第一篇就投稿成功[e12]

03-17 01:49

小鸚
會長托福,幸運。03-17 05:57
駱駝商旅
有夠ㄎ一ㄤ

03-17 20:48

小鸚
偷偷告訴大家 明天模擬山羊黃金板限免 看到這篇賺到。03-17 21:02
小鸚
圖庫出現錯誤 完整報導請看我的創作

03-31 17:47

小鸚
[達人專欄] 小遊戲鑑賞家 - 三月份推薦遊戲總覽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738784

04-07 14:41

小鸚
包含此遊戲04-07 16:32
小鸚
感謝巴哈編輯部,恢復GNN新聞連結。感動

04-07 18:16

小鸚
因為新聞被取消 ACG專板的連結也會無效 等於白寫了04-07 18:17
小鸚
補充介紹:老天鵝系列
https://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100938

04-18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SFansClub3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心得】D... 後一篇:【試玩】 Drift8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