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LoveLive!》新系列企劃釋出新前導視覺圖、試鏡宣傳影像與展開學校名稱募集企劃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3-12 11:21:30│巴幣:32│人氣:3753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系列全新企劃,官方在今(12)日釋出了新前導視覺圖、試鏡宣傳影像與展開學校名稱募集企劃。


  目前主要 CAST 一般公募試鏡募集進行中,募集期間至 3 月 31 日 23:59 (日本時間) 為止,此外 16 日開始將展開「試鏡課題曲投票」,課題曲的候補名單共有 μ's、Aqours 各四首的選曲,由粉絲們各選出一首作為未來參與試鏡者的的試鏡歌曲。


  學校投票企劃的第一彈『學校名稱募集企劃』,背景設定是描述【這所學校其實是使用在數年前就廢校的女子高中校舍所新開設的高中,由於才剛開校所以學生只有剛入學的一年級生,從沒有知名度仍未零的狀態,少女們的校園偶像活動就此展開。】在粉絲們閱讀過「創立者的問候」以及「沿革」後,藉此思考想出新學校的名稱。



  此外,預定在 5 月 18 日發售的「LoveLive! Days ラブライブ!綜合雜誌 vol.7」當中,將會公開並介紹新系列的主要成員名單。



  新系列企劃宣傳標語主打「我所實現故事 校園偶像、不開始嗎? 哈嘍!!! LoveLive!(私を叶える物語 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はじめませんか? ハロー!!! ラブライブ!),暫譯」。

綜合雜誌 Vol.06 封面
μ's 西東條希&Aqours 国木田花丸

  動畫《LoveLive!》新系列企劃的後續消息還請持續關注 官方網站 以及《LoveLive!》系列 官方推特

動畫《LoveLive!》新系列企劃 官方網站
©ラブライブ!新シリーズプロジェク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4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ラブライブ!新シリーズプロジェクト|SUNRISE|ラブライブ!|Lantis|LoveLive!|動畫|LoveLive!系列全新企劃|Gs magazine|GNN新聞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平戶櫂海
坑只會越來越大⋯⋯

03-12 11:27

諾亞.伊斯萊昂
完全猜不透官方想玩哪招

............雖然不能否認我現在真的覺得很興奮

03-12 11:29

藤島咩咕的狗
幹幹幹幹怕啦QQ

03-12 11:33

pentel
滿讚的

03-14 13:11

阿邊邊
加速世界888888888888888

03-16 16:15

博麗男僕
另類的AKB世界?

03-16 16:43

無極之蒼天
沒有.......男人

03-16 16:56

(・3・)◞⁽˙³˙⁾”
所以肥皂劇場版那女的到底是

03-16 17:06

別人恐懼我貪婪
好的,再度廢校

03-17 10:43

鳳凰院凶真姬
“我”真可愛

03-17 1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聲優歌手・工藤晴香 首張... 後一篇:2020/03/12 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想找LINE貼圖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