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OVA動畫《馭刀巫女 刻印一閃的燈火》前篇・後篇釋出前導視覺圖、宣傳影像 等內容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0-03-14 19:16:10│巴幣:30│人氣:3184
  SQUARE ENIX 旗下智慧型劍戟戰鬥 RPG 手機遊戲《馭刀巫女 刻印一閃的燈火(暫譯,刀使ノ巫女 刻みし一閃の燈火)》,官方在今(14)日進行的「とじとも 2週年生放送」當中,釋出了 OVA 動畫 前篇・後篇 前導視覺圖、宣傳影像、主要製作團隊與角色名單。



  主要製作團隊,由 神谷智大 擔任 監督、朱白あおい 擔任 系列構成、新妻大輔 擔任 角色設計、project No.9 負責動畫的製作。

  而角色名單的部分,由 茜屋日海夏 飾演 安桜美炎、石原夏織 飾演 瀬戸内智恵、五十嵐裕美 飾演 七之里呼吹藤田茜 飾演 六角清香沼倉愛美 飾演 木寅ミルヤ、上坂すみれ 飾演 山城由依。


  故事敘述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群被稱為「刀使」的少女,為了驅除威脅人世的怪物「荒魂」而持續戰鬥。這些少女們聚集在五所設有國中、高中部的完全中學內。這年春天,來自五所學校的刀使們齊聚一堂,面對即將展開的競技大會。身為朋友的兩位刀使立下了再戰的約定。這一約定,即使手持的御刀所向不同,也一定能化作連結之力——可奈美的故事與美炎的故事,於此交錯。



  OVA 動畫《馭刀巫女 刻印一閃的燈火前篇・後篇預定將在 2020 年先行播送・配信

STAFF
監督:神谷智大
系列構成:朱白あおい(ミームミーム)
角色原案:しずまよしのり
角色設計:新妻大輔
動畫制作:project No.9

CAST
安桜美炎:茜屋日海夏
瀬戸内智恵:石原夏織
七之里呼吹:五十嵐裕美
六角清香:藤田茜
木寅ミルヤ:沼倉愛美
山城由依:上坂すみれ
其他

©伍箇伝計画/とじともOVA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6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OVA 動畫|馭刀巫女 刻印一閃的燈火|SQUARE ENIX|project No.9|GNN新聞

留言共 8 篇留言

pentel
馭刀巫女 讚

03-14 19:17

Hikari
連可傲天都沒有這麼精緻的視覺圖待遇

03-14 19:25

岸間晴乃きしまはるの
已經不是以往的五組,因為五組除了西頓學園以外,還要帶著AXsiZ共同製作新作。

03-16 11:50

鬧鐘在叫了
然而 我婆結芽已經領便當了

03-17 16:03

阿里
多虧迷你刀使 有資金了[e13]

03-17 16:23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03-17 17:03

片目下三郎
結芽好像在遊戲裡吐便當吧?還是又領一次便當?

03-18 09:13

MF
結芽夜見都吐便當了 可是不知道OVA是要接動畫劇情還是走遊戲線

03-18 14: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LoveLive!... 後一篇:劇場版《航海王:奪寶爭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前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