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開箱】「Hello Kitty 嬉遊故宮系列」之刺繡精裝超美

作者:♡腐腐的補師❤│2020-03-17 15:55:46│巴幣:20│人氣:2409
  享譽世界的博物館「國立故宮博物院」與三麗鷗旗下知名角色「Hello Kitty」合作推出「Hello Kitty 嬉遊故宮系列一卡通」,共有四款版本。本次合作商品設計結合了古典與現代感風格的圖素,其中精裝套組更首次採用了古典刺繡手法製作,超美!!!

  已經很久沒有買這種卡片長灰塵的我,這次看到實在忍不住。原本只想要幾個產品,但一看到新聞報導說精裝套組是刺繡,而且仔細看圖片都沒有重複,我就... 不小心全收了 >/////////< 因為太美,所以我一定要來分(ㄒㄩㄢˋ)享(ㄧㄠˋ)一下!

共四款,白色盒子的不用說就是精裝套組囉~

  首先來看看 Hello Kitty 嬉遊故宮《窗》迷你卡,古典的窗格中可以看到 Kitty 以及時常伴隨她出現的重要元素,像是蘋果、蝴蝶結,其中窗格中還有隱藏一個「K」在裡面,而故宮的 LOGO 和其內部展出的知名展品如翠玉白菜等也在窗格中出現,在結合這些元素的同事又保有古代的特色。



  Hello Kitty 嬉遊故宮《紋》迷你卡主題比較像是以瓷器上會有的紋路為設計,在融入古典風格的紋入中可以看到 Kitty 的頭、玫瑰花、魚和魚缸、蘋果和蝴蝶結等各種可愛的巧思。

兩張迷你卡一起看~

  接著是 Hello Kitty 嬉遊故宮《方圓之間》平裝套組,以藍白色為主體設計(其實也就是本次的主題顏色)的折疊包裝,開口處使用魔鬼氈黏貼,第一層打開可以看到這個系列主題的圓形卡,再打開中間可以看到四張方形卡,以及最左邊收納著展品介紹(中英文版本,可透過此商品推廣給外國旅客)與一卡通的介紹冊子。

每個版本都有的文宣介紹(左)


透明的!!!!!!!(原先看報導還一直以為是貼紙 XD)
先來個小合照~
迷你卡跟方卡的材質不太一樣,不知道我的拍照技術有沒有讓大家看出來 XD

  這組真的很厲害,不愧是《方圓之間》組合,除了卡片本身有四張方的一張圓的之外,當四張方的組合在一起的時候,會發現四角的圖案可以拼起來成一個圓形,且是 Kitty 的蝴蝶結呢!!!


  最後進入重頭戲拉,《繡花閣》精裝套組!!重點產品被裝在白色盒子裡,贈送的紙袋也在其中,底部設計也是超好看,都非常契合這次的主題呢!精裝組的盒子以藍色為本體,正面中間有一個壓克力(?)Kitty,但它後面沒有使用魔鬼顫什麼的,就合住。


從第一個到這個版本,都可以看到一個紅色蝴蝶結的吊飾(右),這次的系列就是搭配那個吊飾,使用者可以自行選用想要的卡片款式,所以像我買這麼多,我可以每天都依照心情來替換!

抽屜也有小冊子




好美,但感覺很容易髒 XD
所有卡片大合照!!

比較一下兩種不同紋路的設計,是不是很邪惡!!!

全體大合照!

  「Hello Kitty 嬉遊故宮系列一卡通」已經發售囉,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719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理智的聲音
是吃錢貓!我們的政府很有錢啊!

03-18 15:44

Damuko69
這套聯名周邊質量很高

03-18 16:48

MKMK
這合作太酷了~XD

03-19 08:44

喵掌大肉球
這套品質真的很高,刺繡真的不馬虎。觀賞CP值 真的很高 很美

03-19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angerinech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已取消開發的《星海爭霸:... 後一篇:野獸國公開兩款《魔獸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